01  

7/24今天小元寶剛好滿24週啦~~胎動也愈來愈明顯啦~~

因為第一胎是在馬偕給黃閔照醫師接生的,這胎也想請他接生~~

網路上的預約根本約不到,於是我決定去現場掛號...

 

只是....

櫃檯說:黃醫師的鎖住沒辦法掛進去囉~

我:那...怎麼辦?

櫃檯說:去診間找護士,請護士問醫師可不可以加號?可以再下來找我掛號。

 

於是...趕快上樓去診間找護士啦~~~深怕一個不給掛~~

好加在...黃醫師給我加號...掛了53號...

02  

 

 

掛完就先去護理站報到,測體重、血壓和驗尿~~

可能沒吃早餐吧~只胖了3.4kg....這胎還挺控制的^^

哈哈~~報到完後.....吃早餐啦.....

吃完就是等等等啦........好險我還自己帶雜誌去看呢,消磨時間....

大醫院就是等等等.....

03

 

 

進了診間後,因為這胎是第一次回馬偕~~

需要之前初期抽血檢查的報告,也先去照了超音波...

在馬偕照超音波就是統一到後面一間房間排隊....

呼...這次要等11位咧~~又是等等等....

04  

 

 

今天只有我一人來,很多時間耗...

老公要上班賺錢,小錢包有我阿母跟peggy姐姐幫忙顧~~~

早上九點到了近中午.....就是一直等等等....

 

小元寶的超音波出爐了.....

心跳聲正常、手腳健全、性別是男生~~

只是這超音波...有的我實在是看不懂呀XD

也沒給人家解釋一下XD

 

左一:心跳聲;右一:頭圍

左二:肚圍;右二:大腿圍

左三:看嘸;右三:看嘸

05  

 

 

超音波照完,拿回診間又是等等等~~~

我看黃醫師的號碼都叫到九十幾號去了....隔壁的醫師都收工去吃飯了!!

就知道黃醫師有多紅了@@"

 

呼~~我雜誌都看完了....

終於叫到我了....

 

黃醫師說小元寶的預產期11/13~~

但超音波體重是小一週,他要看第一張超音波才會知道預產期準不準~~

咦?到底是小元寶小一週還預產期估錯咧?我都疑惑了...

就等下次解疑惑囉...

 

還有我又發生便便時,流血的狀況了XD

初期時,我就發生了一次,那次還真的有嚇到我~~

因為第一胎完全沒這種狀況呀...

結果這二、三天又開始了= =黃醫師就開了軟便劑給我...

 

幸虧這症狀第一次進診間時,就先說了,醫師早早就開藥了~~

所以我中午十二點多離開時,下去一樓拿藥早就過號很久了~~

就不用再等等等....呼 這次產檢花了我三個小時半咧!!!!

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