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時間:102年06月22日(六)PM2:00-4:00

地點:雙連教會四樓

 

這場媽媽教室算是試吃大會吧~

廣和主動打電話詢問我要不要上,因為我第一胎住院餐有訂廣和~~

大概知道我有第二胎,主動打來問我要不要參加~~

想說在家附近而已,去上一下也ok,順便詢問一下價格....

 

現場只有我一位是二寶媽~~

哈~所以講師常問我問題...這場是沒有舉手禮的~~

純試吃大會和介紹廣和的月子餐....

 

在上課中來了第一碗試吃:紫米粥

02  

 

 

 

再來第二碗試吃:麻油雞

03  

 

 

 

講到三點半左右就下課了,剩下就是需要談合約的人留下來~~

現場有訂三十日的話,會有一套9500元廣和的產品~~~

再加上任選一個贈品,防走失包、防踢被、尿布、收納袋任選其一....

 

不過我第二胎還是去月子中心,廣和只訂住院餐和回家後的餐~~

結果現場人員都跟我說上面的贈品可以任選其一~~~

最後業務跟我講到後面,才發現沒有那個贈品,不過她阿莎力地說她自掏腰包送我尿包~~

^^哈....所以我算賺到....尿布真的是超級消耗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