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場景是不是很熟悉呀!!!!!

就是"美味的想念"的場景呀~~~~但我今天不是來追星.....

是老公給我的驚喜,說晚上要帶我吃大餐卻不告訴是哪裡?!

走到這,我還以為是三井,結果是隔壁的HANA!!!

 

大家一定在想,走進去是不是就像"美味的想念"劇中的樣子!!!

其實no no no.....

"美味的想念"內部的拍攝是自己搭棚的啦~~~

真的HANA裡不是長那個樣子....

 

02  

這裡是櫃檯跟等候區.....

高級的地方,燈光都會弄得比較有氣氛....

 

 

03  

酒櫃~~~後面那個牛頭的旁邊是洗手間~~~

 

 

04  

這牛頭實在太寫實了~~~

孕婦我有嚇了一跳XD

 

 

老公有預訂了六點的時間,只能用餐到七點半~~~

一到就有服務人員迎領我們入座.....

05  

06  

我們走到最裡面的鐵板入座,我們那間可以坐11位客人....

老公跟我說,電話裡服務人員說不能帶六歲以下的孩童~~~

but.....我怎麼有聽到小孩的哭聲?!

老公回我一句:那是坐包箱的,才能帶小孩...(包箱比較貴嘛)

 

 

07  

坐定位啦~~~~我們這個位置還挺不錯~~

坐最裡面,比較隱密一點,比較不會有人走動.....

 

 

可能我是孕婦太明顯了,肚子這麼大一顆....

我包包原本放我椅子上的!!!!

後來.....服務人員....................

08  

很貼心地拿了一個掛勾給我掛包包~~~~

這樣我坐起來也比較舒服^^真是大心.....

 

 

點完餐後,要來看大廚下廚啦~~~

我看這裡的廚師都還挺年輕的咧....

 

09  

他正在處理我們的龍蝦....

是活生生的龍蝦!!!!!有點殘忍,但..............我們還是吃了牠XD

 

 

我們還錄了影XD

  

龍蝦的鬚還在動呢!!!!!!!!!!

直接現煎讓我們知道這是最新鮮的唷!!!!

 

 

就在龍蝦還沒熟之前,先上了前菜.....

第一道:柳葉蟹蟹卷/燻鮭魚sosa佐芒果分子球

10

那個芒果分子球太搭了!!!!

就在我吃下去有燻鮭魚的香氣下,一咬酸甜的滋味冒了出來,把魚的腥味都去掉了呢~~

從重口味變成了爽口滋味^^b

 

 

第二道:湯品/麵包 

11

老公點的海鮮濃湯^^

老公說味道很濃,海鮮味很足....

 

 

12  

菠菜濃湯~~~

我以為只有菜味,結果入果有滿滿的海鮮味及菠菜香~~

我會點菠菜湯是因為孕婦需要補充葉酸^^從食物攝取最佳~~

剛好味道也挺合我口味的....

 

13  

香蒜麵包~~~

 

 

第四道 龍蝦

 

把湯品收走後,服務人員先送上了檸檬水和鉗子

14  

檸檬水是去腥洗手用,鉗子是幫助吃龍蝦頭裡的肉....

 

 

剛剛那活生生的龍蝦,煎熟了~~

16  

主廚有問我們需不需要加起司~~

當然要加啦,孕婦我需要提味^^

果然很新鮮,龍蝦肉超Q的又帶甜味.....

 

 

第五道 培根干貝 

17  

主廚說干貝煎七分熟即可~~~

也是客人有詢問他才回答....

他說可以加旁邊的薑絲和紫蘇葉搭配一起吃~~~

我一個吃原味,一個就加來吃吃看~~~

 

18  

哈哈 我整個包起來吃~~~~

好像韓國人家用肉包菜大口吃唷!!!!

紫蘇葉的味道是有沖淡培根的油膩~~~~

但紫蘇葉衝上來的味道我還真不習慣~~嘴裡會殘留它獨特的香氣~

 

 

第六道 松露圓鱈

19  

我好愛這個奶油松露醬唷!!!!又香又濃~~~

圓鱈下面是蕃茄,搭配吃好讚~~~

圓鱈超嫩的!!!!孕婦我懷孕後沒有很愛吃魚,因為腥味~~

但這道我吃個精光,松露醬也被我KO.....我愛這道菜~~~

 

 

第七道 時令水果

20  

水果挺甜的,我以為已經餐後甜點了!!!!

其實我們主餐還沒吃咧XD

紅色西瓜上面是芒果、香瓜、芒果、火龍果~~~下面那顆是黃色西瓜~~

加上百香果醬^^酸甜滋味都有~~~

讓我們口中味道解膩一下~~~

 

 

第八道 主餐 (沙朗牛排/極黑牛肋眼牛排)

 

21  

老公的這道沙朗牛排五分熟~~~

一旁有煎軟的蒜頭和海鹽做搭配~~~

我覺得海鹽好能帶出肉的甜味唷!!!!超juicy的~~~

老公說有打破他吃沙朗的口感~~

 

 

22  I

我的極黑牛肋眼牛排七分熟~~~老公幫我點的!!!

比沙朗的貴一點,但肉質也比較有彈性~~~

謝謝老公都讓我吃這麼好^^Y 小元寶也很有口福~~~

 

在我們主餐快吃完時~~~~

喲~~~來了份豆芽菜耶!!!

 

所以...這算其中一道嗎?!

 

第九道 豆芽菜

23  

吃點爽口帶水份的豆芽菜,解解膩~~~

 

 

鐵板時間結束,要到甜點區去享用餐後甜點囉~~~

此時我的肚子好飽唷!!!!!

24  

小元寶這胎,我的肚子變好尖呀!!!!

請原諒我這肥胖的身影XD

 

 

甜點區

24-1  

 

 

第十道 甜點+飲料

25  

甜點已準備好在桌上~~芒果奶酪&水果~~

上面還有Hana的字樣!!!

 

26  

飲料就一般~~~

我點了英式熱紅茶,老公點了熱蜜柚茶~~~

 

27  

用Dilmah的茶包.....

 

 

慶祝今日的結婚三週年^^

28  

謝謝老公給的驚喜,也謝謝老公讓我這餐吃得很滿足~~~

 

 

 

 

裡頭都可以隨意拍照~~

我想"美味的關係"有讓它生意變好吧~~~

價位不便宜,但客棚滿座耶!!!

 

 

30

這滿滿的酒櫃~~~

 

 

31  

門口的招牌櫻花照~~~~

 

 

 

 

至於價位如何?!

32  

看你點什麼主餐囉~~~~自己加加看吧.....

當然還有更貴的主餐在下一頁^^"""

 

 

33  

HANA錵鐵板燒:http://www.twinpeak.com.tw/

電話:02-259672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32號2樓

 

 

 

創作者介紹

已為人妻人母的小錢包媽咪~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