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很懶很懶,純看照片吧,記得按藍字有連結^^

 

Day 1&2 奧捷蜜月之行-Day1&2飛機上-維也納-瓦豪多瑙河遊船

 

晚上上飛機飛到曼谷轉機,再直飛維也納,坐得我的屁屁好痛...好加在有吃暈機藥睡久一點,飛機上好多電影可以看。

 

Day 3 奧捷蜜月之行-Day 3莎姿堡-哈斯達特湖-克魯洛夫

今天是名牌血拼日,莎姿堡光我們團員就買了十一個LV包,又去了湖區用餐超美,晚上住古堡,不免俗要穿個禮服,還挺...好笑的。

 

Day 4 奧捷蜜月之行-Day 4Hluboka-皮耳森-瑪莉安斯基-卡羅維瓦里

在古堡內部拍完照,前往皮耳森喝未過濾的啤酒,再去都把溫泉當開水喝的卡羅維瓦里,今晚住最大間的Pupp飯店。

 

Day 5 奧捷蜜月之行-Day 5卡羅維瓦里-高堡-布拉格

在卡羅維瓦里買了這裡的國民鞋bata,隨意逛逛後,前往首都布拉格,買了波丹泥死海泥皂...等保養聖品,廣場中和大家看足球~天文鐘整點報時。

 

Day 6 奧捷蜜月之行-Day 6聖維特爾教堂-查理士大橋-米其林-天文鐘

參觀了聖維特爾教堂、羅馬教堂,有哥德式建築、羅馬式建築,也在查理士大橋搭船遊伏爾塔瓦河,晚上在布拉格亂逛亂跑,累了就回飯店休息。

 

Day 7 奧捷蜜月之行-Day 7庫納穫拉人骨教堂-聖塔芭芭拉教堂-維也納音樂會

今天參觀教堂,重點在晚上我們全團都自費去看音樂會,在金色大廳演奏...挺不賴的經驗。

 

Day 8 奧捷蜜月之行-Day 8熊布朗宮(美泉宮)-上貝維帝爾宮-百水公寓-Melange咖啡

今天是文藝之旅,導遊邊觀光邊解說,說的超詳盡,不知為何大家好累很想睡...好像前幾天的玩樂都在今天累積出勞累,百水公寓的建築方式自然風,全都是曲線河流狀,都是呈現不規則。

 

Day 9&10 奧捷蜜月之行-Day 9&10機場辦退稅-坐十四個小時早上抵台-回台狂吃美食

到機場辦退稅<-這很重要,買了一堆名牌退了稅還可以拿回一些錢,開始長途坐飛機,我看了五部電影咧...到台灣後,和老公午餐吃日式晚餐吃中式,因歐洲食物實在沒台灣好吃....

 

分享戰利品 戰利品特輯-送禮自用倆相宜

有精品有小東西...總之就是敗家啦....自買/託買/送禮都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