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嘿~我的漂亮小錢包公主.....

你的瀏海又長了啦~~上次一個月前剪的!!!!(小錢包公主剪毛記part IV(19M2D)

上次剪得開心又順利!!!

 

來瞧瞧這次剪得如何吧.....

 

先圍圍巾準備~~~

01  

終於輪到小錢包公主剪了~~

因為媽咪先剪好了,換我顧小錢包公主,輪爸爸去洗頭....

 

 

要開剪囉!!!!

02  

這小妞開心地看著鏡子,很開心唷!!!!

這次不用坐小椅子,因為只要修瀏海而已,不用修後面~~~

 

 

來看看我的高額頭^^

(遺傳爸爸的)

 

03

此時還算開心享受剪髮~~~~

 

 

才想說我不用擔心她剪髮的事!!!!

結果.....

04  

臉開始有點臭~~~~

圍巾底下的手開始蠢蠢欲動~~~

後來就跟我說"痛"!!!!

 

啥~~痛啥,哪裡痛?!

反正她就是不想圍圍巾和毛巾,一直扯!!!!

我只好放下相機,問她要怎樣~~~

後來不圍,用毛巾她也不要.....

最後我只好抱著她,幫她拿著毛巾接頭髮......

所以.....直接看成果照片吧....

 

 

鏘鏘......

05  

瞧這斜瀏海~~~~是不是顯得眼睛很大呀~~

哈哈 終於撥雲見日.....

 

 

再來看看側面....

06  

這小妞不愛綁頭髮~~~

這樣順著髮流,比較不會札眼囉....

 

 

 

還叫她跟YUKI姨說謝謝....

她也說謝謝了^^

 

媽媽我一直問她誰變可愛~~~

誰可愛~~~

她用一個動作回我......

07 

哈哈哈 她用"裝可愛"的表情回我!!!!

好好笑呀~~~~

 

 

 

來張母女合照~~~~

這小妞不配合,我只好借位照相~~~

08

 

 

順便看看孕婦我17週的"大肚"!!!!

09  

這顆肚怎麼大得跟人家六、七個月的肚子一樣~~~~

實在太搶鏡了!!!!

小元寶你以後要剪髮,也是來這唷!!!

呵 先來見習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