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兒童婦幼展01  

2013台北嬰兒與孕媽咪購物節暨兒童國際嘉年華

時間:2013年05月31日~06月03日

地點:圓山爭豔館

 

 

01

天氣好到爆炸,熱翻了!!!!

小錢包公主的裝備有推車的遮陽棚和小風扇....

媽媽我什麼都沒有,認命挺著肚子推著推車去坐捷運....

(小錢包爸比有事幫我去處理,中午就會來會合)

 

到了會場,先去服務台換我的預約券~~

等下除了老公還有我二姐三姐會來~~

嘻..再加上我有媽媽手冊,可以免費帶一位入場唷~~~

 

02

拿到票後,我跟小錢包公主先入場啦~~

先來去兌換贈品.....

 

我進去時,覺得人好少唷!!!

感覺好像很弱的fu....哈哈哈

 

 

03

孕媽咪憑媽媽手冊可以抽獎拿贈品~~

結果結果.................

抽到................

 

 

 

04  

抽到水神抗菌液30ml~~~

其他都是附贈的,只是.......

那個Baby Hood的雜誌也舊得太誇張,2010年1月的耶!!!!!

紗布巾一條~~~

溢乳墊一對~~~

白蘭超濃縮洗衣精試用包一包~~~

Dr's Formula嬰兒沐浴精試用包一包~~~

全家Let's Cafe的隔熱杯套~~~這個好讓我傻眼,這個也可以當贈品唷!!

 

 

 

贊助商有差唷!!!!

頓時覺得這場展覽,贈品都soso....

還是世貿辦的展比較大型....

 

 

換完孕媽咪的,工作人員有請我到旁邊可以領預約好禮!!!

媽媽手冊+身份證即可送尿布....

 

05

 

 

這個是我拿到最滿意的贈品了!!!

06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M號9片~~~

二寶今年也要出生了,現在我可是努力囤S、M號的尿布呢....

 

 

 

再來,隔壁還有兒童免費抽抽樂~~~

小錢包公主都來了就讓她抽一下吧...

 

07  

 

 

 

讓小錢包公主本人來抽抽樂~~

08  

噗!!!抽到19號,一共也才20號!!!!

19號是鉛筆一支!!!!(唉~~)

不過小姐連20號的驚喜獎:漱口水、白蘭洗衣精給我們了!!!

哈哈....這是安慰獎嘛....

 

 

就在我慌亂中,換完了以上的贈品!!!!

小錢包公主還在一旁吵,我只能拿雞塊塞她的嘴叫她不要吵~~

哈哈哈

 

 

終於老公、二姐和三姐來了!!!

小錢包公主坐不住就下來玩耍囉...

要開始逛一下展場了,我們第一站是「拍手童裝」~~

十件990元又開始啦....

 

 

至於小錢包公主聽到展場的音樂~~

下來就一直在跳舞,很開心~~

09  

 

 

瞧她開心的模樣~~~

連爸爸抱著也可以一直跳不停~~~

  

 

 

 

老公顧小錢包公主,我和姐姐們買小孩的衣服.....

因為小錢包公主太多衣服了!!!!

我就跟姐姐們湊件數,我買了四件^^

10

都買5-6歲(110cm)的,這樣明年也還可以穿~~

我家小錢包公主身高已經要90cm了,衣服都要買比較大...

 

 

 

開始隨便繞繞,感覺也沒什麼東西好買的!!!

最後,買了小元寶的蝴蝶衣和媽媽我生產時要用的東西...

11  

西村媽媽的嬰兒蝴蝶衣三件$500~~

奇妮產褥墊買一送一,共買二包送二包~~

奇妮免洗內褲買二送一~~

 

 

我發現這場臍帶血廠商超少的,只有二家:尖端訊聯而已耶!!!!

所以根本沒什麼贈品可以拿~~~

 

不過,小錢包公主當初是買訊聯的臍帶血方案~~

今天老公也是要來看一下方案....

最後在訊聯坐了下來~~~最後....是簽約了啦~~~

 

也順便拿了些贈品~~

12  

大王NB尿布二片~~

奶粉罐二個~~

 

 

今天其實我也有報名早上的孕媽咪活動~~

只是來不及,還需要一位親友,時間人手根本不夠....

 

6/2(日)我也有報名小錢包公主的搬搬樂,但跟我的媽媽教室撞期!!!

加上今天來覺得soso...就沒有再跑一趟了.....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