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  

聽說我阿母這篇要公開我的醜相>"<

先來看一下我正常的樣子吧~~希望大家看完還覺得我可愛~~

 

話說小錢包戒奶也一個多月了(小錢包公主的斷奶血淚史(18M20D)

還沒戒前,睡覺幾乎是奶睡奶睡奶睡.....沒阿母不行~~~

 

現在不用靠阿母的ㄋㄟㄋㄟ,阿母輕鬆許多...

那小錢包公主到底怎麼睡呢.....我們來欣賞一下吧....

 

 

 

出遊時,很累的睡著!!!!

51

睡得很豪邁吧~~~

 

 

 

沒睡午覺,吃飯時吃到睡著

52

算睡得很秀氣了~~~

哈哈 小錢包公主有時愛玩,玩到都不睡午覺~~~

尤其是回北投婆家時,她跟阿嬤可以玩到都不睡覺,然後晚上回家路上就睡得熟!!!!

熟到可以抱到家裡床上繼續睡咧....

 

 

 

小錢包公主睡覺時,有什麼習慣呢??

她要有三尊娃娃陪睡....哈哈 三尊是福祿壽嗎?

 

噹噹噹.....

是..............海馬、巧虎、米妮這三尊啦....

53  

冏~~~她這小妞很奇怪,都愛把娃娃塞在腳中間~~

是以為自己是孕婦要生baby嘛>"<哈哈

她睡覺時,都要一個一個點名....

馬(就是海馬)、阿虎(就是巧虎),只有米妮會喊米妮....

睡醒後,有時這三尊也會請出來咧@@"真是受不了她...

 

 

 

不過,小錢包公主唯一沒變的習慣是.....

當她睡著時,最後都會貼著她爸爸睡.....

54

可能很有安全感吧~~~~

手跟腳都會巴著她爸....哈哈

誰叫他們是前世情人....

媽媽我樂得睡大位,哈哈哈..............

 

 

 

從我懷了小元寶後,小錢包很愛學我...

我吃酸梅她就搶著跟我吃,我抱哺乳枕睡,她也搶走!!!!

(有圖有真相)

55

她每次都跟我說要"抱"~~~

就是要抱我的哺乳枕啦....到底誰是孕婦呀>"<

 

 

 

小錢包公主能好好地睡覺,她想怎樣就依著她吧....

只是最近愈來愈囉嗦,除了那三尊陪睡,還要媽媽拍拍加唱歌....

 

唱歌就算了,她還會一直點歌....

一下"爸爸"=>就是要唱"哥哥爸爸真偉大..............."

一下"哈哈"=>就是要唱"白浪滔滔我不怕..............."

一下"亮晶晶"=>就是要唱"一閃一閃亮晶晶............"

一下"老鼠"=>就是要念謠"小老鼠,上燈檯,偷油吃,下不來,叫(媽媽),(媽媽)不來,叫(爸爸),(爸爸)不來"

=>重點是(媽媽)(爸爸),還要隨小錢包公主心情改,一下叔叔,一下阿盡(嬸嬸),一下阿公,一下阿嬤

 

哈哈 整個睡覺下來,有種被她整的fu~~~

 

 

但是寶貝能好好地睡覺,我就萬幸了!!!!

哈哈 媽媽最怕小孩不睡了,不睡就會歡,歡了就會惹媽媽生氣,媽媽生氣了就會......you know...

 

 

最近她睡午覺,都是這樣的情景

56  

看來"巧虎"是她的最愛!!!

她最近好愛撒嬌,蓋被子都要蓋媽媽的,她的晾一旁....

我猜可能是我最近很常跟她說"小元寶弟弟"的事!!!

但她也很可愛,會親親我的肚子,跟弟弟說愛你還抱一下....

 

只是...我在整理弟弟的紗布衣等小東西時....

小錢包公主每次都搶走,然後我一說"那是弟弟的"

她的反應就是,一直"嗯恩恩!!!~~~~~"(不悅)然後搶走.....

真的讓我很三條線~~~都只能給她用一下高興了再還我....

 

 

 

而且她愛抱家裡的娃娃就算了.....

她連外頭的熊都不放過....

58

 

 

 

以上就是我家小錢包公主的睡姿大公開啦^^

哈哈~~還她正常的模樣~~

59  

媽媽你沒說我壞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