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吼~~~該死的蚊蟲!!!!!!

5/19(日)小錢包公主左上臂出現被蚊子叮很大的紅腫處~~~

還浮腫咧~~擦AD後,過了二天有消了.....

 

5/21(二)手腳都出現了新的紅腫處,左手超嚴重,有連續的紅點還有一個水泡~~~

天啊~我開始回想這幾天是去哪裡....

星期一時有去公園玩,穿短衣短褲,實在是很熱!!!!

星期二時帶她去麥當勞的溜滑梯玩,穿短衣長褲~~~

 

好心疼呀,怎麼被咬成這樣啦.....

老公一直覺得是麥當勞那裡有跳蚤....

 

吼~總之幫小錢包公主也擦了茶樹精油消毒~~

到星期三時,出現了破皮流湯.....

因為小錢包公主癢就抓,尤其是晚上睡覺時狂抓>"<

 

實在是殘不忍睹,加上也擔心~~~

就帶她去看醫生!!!!

 

孕婦我一個人帶這隻小妞去坐公車看醫生~~~

下著雨,但還是得看呀,媽媽我好擔心唷!!!!

拖一天多擔心一天.....

(擔心到怕是腸病毒,但量體溫正常、食慾正常、睡眠正常、口腔也沒異常...就是會亂想)

 

哈哈 冒著大雨~~

公車下車後,抱著小錢包直衝診所...

預約的人都還沒來,我趕緊第一個進去看醫生.....

醫生說:「看起來是被蚊子跟蚤子咬,只在在小錢包的身上反應比較大,看起來比較嚴重。」

 

吼~討厭啦~~~把人家小錢包公主咬得手跟腳變這樣....

醫生說擦藥就沒事,只是好比較慢而已....

 

出來後,這小妞看到Kitty又想要搖搖了.....

 

02

外面雨也還大,就讓她坐一下....

她沒事就好,媽媽我就安心點了....

 

 

要回家時,雨實在是好大唷!!!

就先帶小錢包公主去吃碗豆花再去坐公車~~~

一路上小錢包都很配合....

 

坐公車時,小錢包公主很妙~~~

因為她坐汽車時都會坐安全汽座也會扣扣子.....

所以她在公車上看到椅子上有扣子,都一直跟我說"扣扣",意思是她要扣!!!

真的是個好模範~~

 

03  

哈 扣好安全帶,乖乖坐著 (其實她有點想睡了)

 

 

04  

時而看窗外,真是寫意 (其實是雨下很大....她看著雨滴)

 

 

 

05  

時而嘟嘴巴......

總之她都有乖乖坐在位置上,真棒!!!!

 

好加在到站後,雨也沒什麼下了~~~

 

希望小錢包公主的叮咬傷能趕快好啦..............

我不要看她手腳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