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在5/15的combi特賣會購入的玩具之一^^combi新碰碰除塵拖把車

(2013 combi感恩回饋特賣會戰利品分享)

 

這個玩具是買給小錢包公主滴^^

最近她很妙,看到地板上的頭髮都會撿起來拿去垃圾桶丟!!!

可能是看媽媽每次吹完頭髮,都會把掉落的頭髮收集起拿去丟~~

 

要不然就是我在吸地板,她一直跟在我屁股後面...

有時我只是去拿個東西再回來,她就會拿起我的吸塵器要吸~~~

哈哈 真是可愛~~想要當家事小幫手....

 

 

02

盒子的背面有組裝說明~~~

 

 

03

上面寫適用年齡1.5歲以上~~~

還真適合小錢包公主一歲八個月這個期.....

因為她現在是個小雞婆+管家.....哈哈

 

 

要來開箱啦~~~~

 

04  

看到這可愛的背影^^上面的日期是製造日期2012.08月

小錢包公主已經迫不及待要拿出來玩~~

在我拜託下,再讓我拍一下嘛~~~

 

 

05

有除塵拖把車本體

桿子

握把

除塵紙

 

以上,要來組裝啦~~~

 

06

組裝超簡單,先把桿子接上除塵器本體,再把握把接上桿子~~

就好啦~~~~

 

先讓小錢包公主試推一下....

因為她已經在旁邊焦躁了!!!!

 

07  

這邊吸吸~~~

 

 

08  

那邊吸吸~~~~

 

 

09  

小錢包公主看到左邊那隻會說"熊熊",右邊那隻會說"狗狗"~~

哈哈 真的好棒唷!!!她認識了很多動物呢.....

中間的球會隨著拖把被推動而跳動,而產生碰碰聲!!!!

我想這就是這產品叫"碰碰除塵拖把車"的關係吧....

 

 

再來要裝上除塵紙啦~~~

 

 

10

我一開始以為前面的熊和狗是裝飾品而已~~

原來可以夾除塵紙呢~~~只要輕壓一下就可以夾了.....

 

 

 

11

另一頭也是輕壓一下,就可以夾緊除塵紙啦~~~

 

 

 

12

除塵紙就位~~~

小錢包公主你可以出發打掃去啦!!!!!

 

 

 

13  

媽呀!!!這小孩用衝的!!!!

地板還是媽媽自己擦比較實在~~~

 

哈哈 小錢包公主至少覺得她有幫忙~~~

她一直來回推來推去,很努力在吸地板唷!!!

 

只是吸到後面.....

 

 

14  

這位小姐,你偷懶看電視哦~~~

說好的吸地咧~~~~((知道媽媽很辛苦了吧))

 

 

像今天我在吸地板,我就叫小錢包公主拿這隻碰碰除塵拖把車吸地~~~

她就跟在我後面學我吸每個地方~~~

我吸地毯她也來,我吸沙發下她卡住(哈 拖把車比較厚卡住),她一直叫!!!!

真是讓我好氣又好笑~~~

 

不過至少我作家事時,她也有事做,不會一直來搗亂....

平常她也會吸過去吸過來~~玩得很開心~~~

"combi新碰碰除塵拖把車"買得有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