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時間:102年5月5日(日)PM2:30-3:30

地點:新光三越天母店A棟一樓廣場

 

每次參加尿布搬搬樂規則都不同,要好好來聽一下~~~

這次規則是要提二袋尿布,來回走,計時誰比較快....

尿布也可以分二次拿.....但.....計時賽的話,分二次會太慢呢....

 

先去幫小錢包公主報到,拿到了九號~~~

02

 

 

 

先到的寶寶可以先拿尿布練習....

想說小錢包公主不常參加尿布搬搬樂,先讓她體驗一下好了....

03

臉臭臭,但很確實在搬尿布.....

哈哈 媽媽我一直拿飲料在賄賂她.....

我一直問她要不要玩,來拿尿布去給阿姨.....

她都回我 好,但是臉都臭臭滴!!!(因為她想睡覺了zzzz)

 

 

這次還遇到了小連媽和大眼妹媽咪~~

^^我看到小連媽就知她家的小兔一定會得名.....

 

 

PM2:30比賽要開始~~

我一直在催眠小錢包公主,等下換妳玩時,妳拿尿布要用跑的趕快唷!!

她都一直回我 好~~~也不知真懂假懂....

 

 

04

讓小錢包公主先觀摩一下~~~

但她好像目光不在比賽裡.....哈哈^^""

 

 

小錢包公主九號要上場啦......

主持人訪問一下後,就計時開始啦.....

媽媽我在起點,我姐在終點,請姐姐幫我錄了影.....

 

 

很順利地出發.....

不過二包尿布似乎太重了,小錢包公主跑不動...

她想說到終點就好了,結果耍賴了一下~~~

 

聽到媽媽說抱抱後,小錢包公主又出發了....

哈哈~~其實她走回來的臉超臭的!!!!!

我都忘了幫她拍照了...

她一定在os:重死了,叫我走來走去,不好玩啦....

 

哈哈 來回才算完成,這規則對小孩來說有點困難....

但小錢包公主好棒,有運動家精神,完成啦....

 

 

05

成績28.1秒,很棒了!!!!

暫居第三名.....

先留著看其他寶貝比賽,若被超越了,就沒望啦~~~

 

附帶一提,小兔是五號,18.4秒超強!!!!

一定有前三名....

 

 

 

06

比完賽,小錢包公主一臉像媽媽討抱抱樣~~~

叫她去跟小兔玩,她都害羞,姐姐還來主動跟她牽牽手....

小兔姐姐真大方又活潑可愛......

 

 

 

總成績出來啦~~~

07

小錢包公主是第六名,哈 只有參加獎可以領~~~

小兔很厲害得到第二名唷~~~

 

 

 

參加獎也還ok,我最近發現拿到的課後禮或參加獎~~~

都好少有尿布試用包唷!!!!而且也大幅縮水....

幸好這次搬尿布比賽有尿布試用包....這對我來說超實用....

 

08

新光三越抵用券~~~

妙而舒L號2入試用包~~~

蠟比小新燒炒麵味餅乾~~~~

kikilala毛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