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樂雅媽媽教室

時間:102年4月28日(日) PM2:00-3:00

地點:新光三越A8館4樓

 

樂雅這場媽媽教室是不限孕媽咪參加,已生寶寶的媽媽也可公來上!!!

所以在現場可以看到很多小朋友滿場飛~~~

 

呵^^之前我已上過一次了,那次我還有帶小錢包公主來上課~~

 

樂雅媽媽教室-嬰幼兒玩具的基本知識

那次都要一直顧著小錢包公主,完全無法好好參與....

 

報到時,就會提供一個報到禮~~

 

32

手搖鈴 (適用六個月以上)

 

這個手搖鈴相信很多媽媽都拿過~~

所以....這算是我第三個手搖鈴了吧....

 

 

上課的內容,當然也會問一些問題來讓媽媽們搶答....

第一題我迅速地舉了手,ya..也幸運叫到我...

 

問五感是哪五感?

就視覺、嗅覺、味覺、聽覺、觸覺囉~~~

 

拿到舉手禮.....

 

33

舉手禮好像是隨機給的~~~

我拿到的這個還不錯耶!!

一支玩具手機,上面是鏡子,下面按鈕會啾啾叫....

 

 

隨著上課的內容~~~

也進行搶答......

 

Q:鉛會影響嬰幼兒什麼部位?

A:腦部

 

Q:鎘會影響嬰幼兒什麼部位?

A:小肌肉

 

中間也有樂雅的形象廣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VSfVl6F1pE&list=FLuqEjSt8JeusdyaZUctzZmw&index=1&feature=plpp_video

有去上過課的媽咪,應該看過很多次了^^

 

Q:樂雅都有對玩具進行哪四種測試?

A:跌落、衝擊、拉力測試及色彩重金屬檢測

 

這次上了第二次的樂雅媽媽教室~~

覺得它的玩具挺不錯的,種類也非常多....

 

結束後,領取課後禮~~

 

34

阿嚕佳蛇寶寶 

奇趣棒球

 

 

這堂課只上了三十幾分鐘,非常快速.....

也遇到了社團的媽咪們,大家最後也來個大合照.....

 

也要感謝我大姐、二姐、媽媽、peggy幫我顧小錢包公主~~

我才可以獨自一個人上課,也拿到舉手禮^^

讓我的收獲多了一個玩具^^幫二寶小元寶賺玩具啦~~~

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