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4/5(五)報名了AM10:00的包巾大賽~~

特地還早起,真的是好累唷~~我們出門到現場,小錢包公主都是一直在睡夢中~~

哈哈 媽媽也好想像她一樣可以睡唷!!!

謝謝老公陪我們去...

 

到了現場,去領我包巾大賽的號碼牌跟門票~~

02

等待十點可以入場~~

 

 

 

我跟老公分配好工作~~~

我先去排網路活動區的「孕媽咪好禮1元抽」、「福袋預約限量送」、「寶寶抽抽樂」~

 

哈哈 我的身份是孕婦+有寶貝....

所以這三樣我全都網路報名好啦,只要憑身份證登入就可以啦.....

 

我超開心的,因為我在1元抽中,我抽到了26號~~

我以為號碼很後面,禮物soso...

沒想到抽中的是黃色小鴨離乳餐具,好開心唷!!!

幫小元寶賺到了一項禮物^^

04

 

 

 

福袋的禮物

05

HiPP有機寶寶免敏純米精試用包二包

舒潔抗菌濕紙巾10抽一包

ACTIMED艾迪美乳霜10g

S-26抗菌溼紙巾10抽一包

Dr's Formula泡泡香浴露一包

貝恩嬰兒酵素入浴劑25g一包

Dr's Formula防蟎抗菌濃縮洗衣粉40g一包

豐力富幼兒成長奶粉四包試用包

 

 

 

至於寶寶抽抽樂,我對不起小錢包公主~~

跟用門票兌換的早鳥禮是一樣~~~

06

王子麵>"<

尬的,小錢包公主怎麼能吃啦~~~

為何寶寶抽抽樂有這種東西.....

文具類的還可以理解,居然來個王子麵@@"

 

 

 

 

換完這些後,要去舞台區啦~~

準備來去參加包巾大賽,我是21號~~~

因為還可以現場報名,老公也去拿了號碼牌,拿到41號^^

 

開始解說包巾的包法~~

07

我們家就是用Bonne Nuit的包巾~~~

有說明了嬰兒和幼童的穿法~~~

 

 

也有有獎徵答~~~

在大家都沒答對的狀況下,第三個終於叫到我~~~

我答對了!!!!

獲得了一份小禮.....

08

YA!!!

開心替小元寶賺到了一份bonne nuit的紗布衣小方巾^^

 

 

 

因為我是21號,很快就輪到我~~~

09

媽媽都穿得很認真~~~

 

比賽規則是每回的第一名,留到後面~~

再來比秒數取前三名!!!

 

其實我覺得現場還挺混亂的!!!!

每輪都有爭執.....到底第一名的標準是啥!!!!

好像只要快,就可以是第一名,至於包法就沒個標準~~~

 

我獲得了我那輪的第一名~~~

 

 

接下來輪老公時~~~

他們這輪中間三位爸爸特別顯眼~~

10

爸爸們真的很認真,但結果很多baby都露出了手腳~~

雖然小錢包爸比沒拿到這輪的第一名,但他真的盡力了!!!

我在下面都笑了,爸爸們太可愛了....

 

 

最後總決賽有七、八位吧~~~

分二輪比秒數~~~

這回就說包巾要包得完整才算!!!!

雖然我夠快,但.....我配到的那隻假寶寶比較大隻,腳跑了出來>"<

本來第二,結果不合格!!!!

 

結果在說第一、第二、第三時,大家有點小爭執了!!!!

我和老公就默默退出這個戰場.....

 

一開始,規則說明地並不清楚~~

在選到底誰第一?包巾露出頭也可以?在好的那刻包巾沒掉下來就好?

我看我還是不要加入這個戰爭....

 

跟老公二個各領一個小方巾,有參加獎就不錯了

 

11

 

 

 

老公就說直接到bonne nuit攤位,用買的就好啦~~~

噗!!!!

不過因為我家已有二條包巾二條洞洞裝了!!!!

 

到了攤位,填個資料換了小方巾和用10元買了大條的擦臉巾~~~

12

我愛他們家這款材質~~

給小錢包公主當口水巾、擦汗巾、洗澡巾、洗臉巾都超適合的!!!!

每次來世貿都是必拿的^^

 

 

 

接下來就四處換換能靠媽媽手冊騙吃騙喝的贈品啦~~~

不過,換到後面!!!!

小錢包公主快爆炸了!!!!

所以只有以下戰績啦.....

 

13

有尖端臍帶血、生寶臍帶血、訊聯臍帶血、再生緣臍帶血、Mamibuy、NUK、風車等填資料的贈品...

 

 

 

我這次第一次看到的攤位是維多麗亞酒店~~

他們也推出了滴雞精、養生湯、彌月禮等東西~~

只要有幫他們打卡、填資料就可以獲得馬卡龍~~

 

16

挺漂亮的^^

吃起來微甜,不過我這胎剛好愛吃甜~~~

  

 

 

再來也血拼了一些我孕期後期需要的內衣褲~~~

哈哈 這個就不po圖了!!!

 

 

途中看到眼熟的小朋友行李箱~~~~

Skoot英國拉風行李箱....

請小朋友試乘就有餅乾可以吃.....

 

就讓小錢包公主下來活動活動~~~

 

14

這小妞一開不知發什麼楞~~~

好像在坐馬桶一樣,好好笑~~~

後來她才發現可以動.....

 

 

 

賞你一個餅乾!!!!!

15

 

 

 

今日的小小戰績^^吃的都進肚子裡了

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