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在順其自然的狀況下,我們想幫小錢包公主添個"伴"...

每個月只要mc遲了我就會驗孕!!但常驗好像失落感比較重....

得失心太重反而有壓力不好....

還是放輕鬆點吧....

 

去年12月時,好友小蘭給了我"好孕棉"....

哈哈^^第一次拿到好孕棉...二話不說mc一來馬上用...

過了一個月、二個月、三個月....

 

3/8時,覺得肚子脹脹的,但mc都沒來....

心想不要測好了,測了又失望,但又覺得要來不來,好討厭....

還是去買了驗孕筆來驗....當下測了沒有....

肚子大得要命,心想沒有就算了,來做個仰臥起坐減減肚子好了....

 

經過一星期,3/15時,我和老公經過了康是美...

老公隨口一問,要不要買驗孕棒!!!

想想,對吼~~mc一直沒來是怎樣!!!肚子大大的搞得我不舒服....

於是我買了"驗孕紙"來驗...測出來一深一淺的線...

咦~~~這是有還沒有呀?!我老公說我買了一個看不懂的試紙幹嘛~~

於是他又出去買"驗孕筆"回來....

再次測量,哇~~二條線啦,一樣一深一淺.....

 

01  

 

二話不說,老公說走!!!我們去診所....

 

 

第一次來到了李木生診所看診~~

((因為帶著小錢包公主,往醫院跑好像不太好....))

也沒指定醫師,掛了號上樓,掛到了林育泓醫師.....

 

驗孕又在驗了一次,輪到我後,要照陰超(陰部超音波)~~

剛開始還沒找到胚囊,醫生說裡頭的液體是懷孕沒錯....

又找了找,最後被醫生找到,在靠子宮的後面....

 

02

只有小小的0.35cm~~

哈哈 我們發現地比較早,所以在驗孕時才會一深一淺~~~

哇~這小小生命在我肚子裡啦....

 

但是我很疑惑為何3/8測沒,3/15測有....

醫生為我解答,因為要受孕後二週才測得到!!!

原來如此~~~

他說這樣很準確,依cm數來看baby約4.5週大...

 

好神奇哦!!!但我還是沒有懷孕的fu.....

 

醫生說七個月後再補身體就好,小朋友七個月大才開始長肉!!!

叫我正常吃就好...

 

回家後,過了一週,3/25這天我開始害喜>"<

而且是坐車走山路的時候,OMG.......

頻頻打嗝,乾嘔fu~~~真痛苦~~

食慾超差,吃得比小錢包還少....

整個孕期的過程我又要重來一次了!!!!

 

醫生說第一胎會孕吐的話,第二胎也會,嗚~開始了!!!

 

總之,小錢包公主要當姐姐啦!!!!

家中有新的生力軍囉~~~

 

二寶的小名"小元寶"~~帶財又帶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