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1/18~1/22是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

不過我們此行的目的只是要搬尿布比賽而已~~~

 

時間:102年01月20日(日)

地點:圓山爭豔館

 

這天的天氣超好的~~~前幾天還變冷呢,沒想到天氣超級好~~~

坐捷運到圓山站...一下站~~~

哇~~好多人,還有很多賣汽球、泡泡機的~~

 

02

 

小錢包公主一看到那些造型汽球~~

一直指著、一直啊啊啊地叫~~~

哈哈...不過報到時間到了,先來去報到再出來晃...

而且小錢包爸比說了:小錢包公主,妳等下搬尿布有好好搬,出來爸比買給你!

 

 

進入到爭豔館前,要先去報到取票~~

媽呀~~真是人山人海,因為另外旁邊有"恐龍展"~~~

 

 

03

小錢包公主拿到51號+2張大人的免費入場卷~~

嘿嘿..為何有4張票咧,因為我們有特別嘉賓....

 

 

趕快入會場,比賽提前了半個小時呢~~~

04

瞧瞧這人潮,要進入爭豔館還要再排隊咧@@

 

 

05

開始在說明比賽規則了~~~

每場8組人馬比,計時一分鐘,看誰最快~~~

 

派了小錢包爸比在聽規則~~

小錢包公主則在一旁看一個介紹搖控飛機的阿伯~~

06

我說寫那100元真是騙人~~~

因為100元的模型飛機沒有附搖控,所以不會飛!!!!!

小朋友怎麼可能買不會飛的飛機......

行銷的手法,哈哈哈....

 

 

 

因為一次8組人馬比賽,我們51號~~

算一算,我們滿快就會輪到了!!!

07

51號小錢包公主選手,Are U Ready?!

((哈哈 之前參加爬行背號都是推背面,快輪到我們時,才發現搬尿步比賽背號要貼前面!!!))

 

 

 

對了,剛不是說有特別嘉賓嘛!!!

特地來為小錢包公主加油唷!!!

08

就是阿嬤和大阿姨~~~

阿嬤特地從桃園上來唷!!!小錢包公主加油~~~

((糟!!!她又一臉愛睏樣了~~~))

 

 

比賽要開始了!!!!

我先跟小錢包爸比說好,要跟她說尿布要拿好,要拿給媽媽唷!!!

((在家裡時,有請小錢包公主拿尿布搬給我,表現還挺不錯的))

 

 

09

小錢包公主在第一跑道,在等所有選手到齊~~

沒到的會由後面的號碼來補齊!!!!

 

 

究竟小錢包公主會不會完成她的任務呢!!!!

咱們來看影片!!!

 

 

哈哈....小錢包公主"超級謹慎"地提著尿布!!!!

還閃過前方的阻擋物.....

真是太棒啦!!!!很棒地走完全程,表現很好.....

 

依錄影來看,她走完約12-15秒間....

不過這共有400名來比賽,要前3名真的要很拼!!!

前3名都要在10秒內的成績吧,我想~~

 

這是小錢包公主搬尿布的初體驗,表現超棒的~~

還是給她拍拍手~~

 

比完可以去領參加獎....

10

一本過期的雜誌和學步褲L號一片~~~加減拿...

 

 

此次展覽的攤位,並沒有我們想購買的東西~~

隨著人潮愈來愈多,我們趕快出去吧!!!!

 

 

接下來都是小錢包公主的戶外寫真時間^^

 

11

和花博娃娃拍照~~

這小妞表情也太多變,一開始笑得很開心,後面開始嘟嘟嘴~~

哈~可能太陽太大了!!!

 

 

12

再跟另一個花仙子拍照~~~

這小妞有種快忍受不了太陽的fu!!!

 

 

 

13

咦~疑似巧虎汽球出現了!!!!

((還記得前面小錢包爸比對小錢包公主的承諾吧~表現好就要買一個給她,這是她自己挑的!!!巧虎真的是小孩的好朋友))

 

 

 

14

呵呵 多拍了幾張~~

每次拍照,跟小錢包公主說YA!!!

她都會伸出一根手指頭出來,這是她的YA.....

 

 

坐久了,讓她下來跑跑~~

居然出現這種姿勢~~~

 

15

傳說中的"M字腿"!!!!!!

還是要拉筋?還是要便便?

 

其實都不是,她好像在偷看什麼東西~~~

媽媽我也不知道!!!

 

突然地.....

 

16

她站了起來!!!!

小錢包公主妳真的長大了.....

妳整個看起來好成熟唷....

 

 

我們在欣賞花博之餘,還跑到了"兒童育樂中心"...

17

因為聽到裡頭很熱鬧的聲音~~~

才買票進來瞧瞧,全票也才30元,半票15元,小錢包公主這麼小當然不用錢!!

 

原來裡頭在汽球表演~~~

最後還有個穿蛛蜘人裝吹一個超大的汽球,自己鑽進那個汽球裡~~

開始表演,露頭露出手腳,一直在彈跳!!!

((這在電視上好像常常看,第一次看現場的還滿新奇))

 

 

 

18  

就在這熱鬧的聲音之下,小錢包公主睡著了!!!!!!!!!!

我真的佩服她,這麼吵也能睡,那真的有累到.....

 

 

19  

悠閒的午後,媽媽我推著睡著的小錢包公主上山下山地繞~~~

 

 

這小妞睡了一個小時後醒了!!!

 

20

招牌表情:嘟嘟嘴

超級愛嘟嘴..............

 

 

21

也很愛喝大人的飲料!!!!

 

 

 

22

左上:指上面的飛機!!!

右上:三不五時聽到音樂就跳一下

左下&右下:她看到狗了!!她看到動物都會一直指,一直叫然後偷笑~~

 

 

小錢包公主的寫真,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本來要收尾了.....

因為後續我們要回家前,去超市買了東西....

她的舉動實在太可愛了.....大家再欣賞一下!!!

 

 

 

23

我家附近重新裝潢的頂X超市,居然有小孩子的推車耶!!!

真是太太太可愛了............

馬上請小錢包公主來推,小幫手出發,幫媽咪推推車~~

看起來有模有樣喔!!!

 

 

24

ㄟㄟㄟ....才誇獎妳有模有樣!!!!

妳給我搬了什麼上車??!!

 

哈哈哈.......是"多多"~~

小錢包公主妳太聰明了....

平常我幫妳買多多,買到妳都認得品牌啦....太強了!!!!

只是....家裡還有咧!!媽媽才不會被妳得逞.....

 

媽媽我把多放回去後....

好加在這小妞還不會跟我吵,繼續幫我推著推車.....

((當然身旁有大阿姨在顧著,要不然跟這位小姐獨自逛超市還挺累人了,可能東西還沒買到,追她就累翻了))

25

 

以上~~~結束這快樂的一天!!!!

 

 

創作者介紹

已為人妻人母的小錢包媽咪~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