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我會聽過la-boos這個品牌是因為兒童餐具系列~~

生了小孩後,關於寶寶方面的東西都會特別注意,尤其是無毒安全的產品~~

 

la-boos 是由「孟昌竹木工藝廠」所創立的專業竹製品品牌。

這次能幸運獲得la-boos平底鍋專用二件組對我這個家庭主婦而言,真是太實用的工具了!!!

 

小錢包公主出生後,從母奶到副食品到跟著大人吃,都是媽媽我一手包辦她的主食~

要煮出這些好料,功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這次有了「la-boos平底鍋專用二件組」小幫手,就讓我看看好不好用囉~~

 

 

 

02

la-boos平底鍋專用二件組:竹鍋鏟竹湯勺

材質:100%孟宗竹(嚴選五年以上A級的100%孟宗竹)

尺寸: 31.5x7x2cm

 

*特性:

1.平底鍋專用,不傷鍋面。天然竹材纖維,一體成型,觸感溫潤,輕盈好握。

2.竹鍋鏟頭部採斜面削薄設計,鏟緣圓滑處理;適合中式翻炒,亦適合西式料理攪拌。

3.竹湯匙適合慢慢燉煮料理、調味與嚐味使用。

4.竹材天然、環保、安全,對您的寶貝鍋具好,對地球環境更好。

 

*注意事項:

1.每次使用完畢、沖洗乾淨後,請放置乾燥的環境,自然陰乾即可。

2.請勿以尖硬器具刷洗,會使表面保護漆料磨損,降低使用壽命。

3.請勿使用在微波爐。

4.竹子是天然素材,表面會有些許斑點及色差;長期使用後顏色也會稍微轉變,這些都是自然現象,敬請放心使用。

 

 

 

03

la-boos的logo超可愛,大家看得出來是什麼動物嗎?

這可是有代表意思唷!!!

 

la 是拉丁文,代表英語中的the,boos 是竹子的英語 bamboo 的縮寫,合成 la boos 代表的是專業的竹製品品牌,la boos 的logo 是兩隻可愛的熊貓的背影,小熊貓依偎在母熊貓的身旁,代表竹子.自然.家庭.呵護.安心…etc.(載自la-boos fb官網


希望帶給消費者的是高品質的竹製生活用品,特別聘請台灣、日本兩地的專業設計師做專業的設計,每項產品不但環保,更可通過SGS的專業檢測,讓您安心的使用在您和生活中的每個細節,提昇生活品質又兼顧環保! (載自la-boos fb官網)

 

 

 

04

細看一下~

背面和邊緣都是圓滑設計一體成型,不會傷到玉手^^也不會刮平底鍋~

竹鍋鏟頭部,斜面削薄這個設計,我愛死了....

尤其是我使用過後,這個設計真是符合人體工學超好施力,怎麼說咧~後面會再說明!!!

 

 

 

05

要開始料理啦~~~

la-boos竹鍋鏟出動!!!!

 

 

 

先說明一下要製作的料理:

午餐:蛋炒飯、煎魚

點心:雞塊

晚餐:水餃、玉米濃湯

 

 

 

開始料理囉!!!!! 

06

 

 

蛋炒飯

07

使用la-boos竹鍋鏟,真是好翻炒....

一般在炒菜或炒飯時,我們手都是會呈斜握地在炒菜,所以用一般鍋鏟時,是平口狀,斜握在翻炒時,總是有些飯粒沒翻炒到~~~

但是la-boos的這個斜面削薄設計,剛好符合人體工學很好操作,輕輕鬆鬆翻炒不費力,還可以把飯粒都翻炒到~~~

  

  

08

當飯粒沒撥散時,la-boos竹鍋鏟這個斜面設計,超方便讓我施力的~~

迅速狀飯粒撥散,這樣才會粒粒分明,蛋炒飯才不會一陀一陀的~~

而且竹鍋鏟不傷鍋面唷!!!!

 

 

 

煎魚

09

小錢包公主最愛吃魚了,一天之中總要有一餐有魚~~

la-boos竹鍋鏟這個斜面設計又大大幫助了我替魚翻面~~

魚很平穩地翻面成功^^Y

 

若是用一般的鍋鏟,角度都抓不太好,魚有時還是滑了下來沒翻面成功!!!

 

 

10

準備要盛盤時,la-boos竹鍋鏟平滑面大小鏘鏘好~~~

輕鬆取物盛盤~~ 

 

  

 

雞塊

11

一樣不用多說,很好翻炒~~~

尤其這麼多雞塊要同時翻面.....真的很上手~~

可以迅速翻面^^Y 這樣每面的受熱均勻,我才能漂亮地煎好小雞塊~

 

 

 

水餃

12

喲呼~~這次換la-boos竹湯勺啦~~~

一天煮下來也累了,晚上吃簡單點,煮水餃和煮湯啦~~~

la-boos竹湯勺可以幫助我攪拌,確認水餃熟了沒~~~

也不怕放在裡面煮太久,竹材天然的材質可以放心使用.....

而且湯勺的勺面較淺,在撈水餃時也不會帶太多水撈進碗裡....

 

 

 

玉米濃湯

13

放入奶油要溶解時,特別需要攪拌~~~

慢慢地煮入味.....

我若是用鐵湯匙的話,有時還不小心會被燙到...

大的鐵湯匙上面會有一個木頭的握把....但小小一截,有時手一不小心還是被下方的鐵給燙到了!!

la-boos竹湯勺整支是竹製品,竹子的導熱比鐵慢,我在煮的過程也比較安全~~

 

 

14  

玉米濃湯,打上蛋花大功告成~~

還可以用la-boos竹湯勺試個味道唷!!!!

 

 

 

 

02  

la-boos平底鍋專用二件組真的好好用唷!!!

我現在用炒菜一定都是用la-boos竹鍋鏟,一般鍋鏟都收起來了~~~

日常生活中使用天然環保的材質,不但安全無毒,還可以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呢!!!

 

 

再來看看我用la-boos平底鍋專用二件組了哪些家常菜~~~

 

 

高麗菜

15

呵呵 上面提了很多好翻炒外~~~

連盛盤時都超方便,斜面設計,一撥整個就下來了.....

 

 

 

杏鮑菇炒肉絲

16

長條狀的食材也很容易翻炒唷!!!!!

la-boos竹鍋鏟,我愛上你的斜面削薄設計!!!!!

 

 

 

煎豆腐

17

連很難翻面的豆腐都超好翻~~~oh ya....

(形狀不一,是因為我下鍋前切得很隨便>"<)

 

 

 

貢丸麵

18

la-boos平底鍋專用二件組全都出動了!!!!

先用la-boos竹鍋鏟炒香,再加水加料,用la-boos竹湯勺攪拌試味道~~

真是合作無間^^Y

 

 

 

煮了這麼多,該說說怎麼清潔la-boos平底鍋專用二件組~~~

 

 

用清水或中性洗潔劑清洗!!!!

19

 

 

 

 

洗完後,用柔軟的布擦拭水分後陰乾

20

 

 

 

清潔方式是不是很簡單呀~~~

對了!!很重要的一點!!!!

***不要放置在洗碗機或烘碗機裡使用***

 

像我家裡洗好的碗都是放在烘碗機裡的,若沒注意到這項,還真的都會放到烘碗機裡!!!

這樣會造成產品變形、變色或是破損的可能唷!!!!

好的產品是需要我們好好愛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