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紙尿褲品牌真的千百種~~「麗貝樂」我是網路上有聽過卻沒有用過...

這次獲得試用的機會,可以讓我好好認識一下...

麗貝樂全棉嬰兒紙尿褲是由瑞典SCA衛生用品集團生產,為北歐第一品牌

 

 

收到三片試用包及一份簡介

01

 

 

   

 

小錢包公主一看,一直拿給媽媽我,叫我拆開!!!

這小妞真是愛拆東西~~~

02

麗貝樂紙尿褲的正面及背面~~~

上面有可愛的動物圖案和葉子...

因為我家小錢包公主目前包的是L號,但因她長大,最近要換XL~~

麗貝樂是用數字來訂大小,所以我索取XL,就是麗貝樂的5號紙尿褲.....

 

 

 

03

特性:

1、立體防漏隔邊:形成立體保護網,能有效阻止側漏。

2、超強吸收力:寶寶晚上睡覺也不會外漏,吸收層能把尿尿緊緊鎖住,維持寶寶屁屁乾爽。

3、柔軟保護:與寶寶皮膚接觸的地方,使用超柔軟材質,不摩擦寶寶細嫩皮膚。

4、獨創彈性腰圍:腰部完全合身,有效防止背漏。

5、彈力合身腰帶:加強尿褲固定性與合身度外,同時減少寶寶皮膚摩擦。

6、超乾爽立體波紋:3D立體結構,透過特殊毛細纖維,將尿液快速導流至底層,讓表層更乾爽。

 

 

 

先打開尿布來看看~~

04

立體防漏隔邊!!!!!

立即請小錢包公主來試穿看看~~

 

05

很好,二邊都沒有露出屁屁肉!!!!!

哈哈~~小錢包公主穿這個尺寸很合身但不會緊繃....

 

 

 

 

麗貝樂紙尿褲的彈性腰圍設計

06

 

07

好動的小錢包公主,洗過澡後,總是扭來扭去~~

都不好好讓我包尿布或穿衣服,總是要在床上追著她跑~~~

好加在包好的紙尿褲仍舊服貼不變形唷!!!!

 

 

 

 

再來看看它的腰帶設計~

08

拉起的彈性還ok~~紙尿褲材質柔軟不會磨到皮膚...

 

 

 

 

09

小錢包公主彎成這樣~~~

紙尿褲還是服貼沒有"走經"唷~~~

 

 

 

睡了一覺,隔天拆開尿布~~~

10

沈甸甸的一包~~~

包了一晚,褲子也沒有溼答答,哈哈~~~

 

因為之前小錢包公主有包它牌的尿布一晚,結果都溼到褲子上了!!!!

不知是尿太多還是尿布吸不夠了~~

 

麗貝樂紙尿褲這樣試了一晚還不錯,吸收力很好!!!

 

11

我用廚房紙巾吸一下紙尿褲~~~

尿都有鎖在紙尿褲裡唷!!!!因為廚房紙巾吸後乾爽....

這樣也才不會咬小錢包公主的小屁屁^^

 

 

試用了這三片麗貝樂紙尿褲,尿布都是一大包~~

沒有外漏,也沒有"走經",也沒有紅屁屁,小錢包公主也沒有不適~~~

小錢包公主未來尿布用完,我也會考慮用用看麗貝樂紙尿褲~~

當然也是希望小錢包公主趕快自己上廁所,不要再包布布啦^^

00

 

麗貝樂官網:http://www.liber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