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因為家中有小寶貝,也為了一家大小的健康~~

身體裡的循環,從喝好水開始~~~

 

家裡安裝了一台新的TOYO TA-9001UV 紫外線能量淨水器」~~

 

28cm*19cm*高36cm,不占空間~

安裝於洗手槽下方....

02

 

 

接上原本水龍頭的生水,經過五道精密過濾系統,便可直接飲用水

03

 (圖片載至IN硬攝影網站)

7163216736_ac313b67f1_b  

 

  

*濾心可自行購買, 自行安裝。

*第一次安裝到府服務,會簡易教學,輕鬆上手。

*產品保證期間為買入起一年整。

  

注意事項:

1.適用水溫:10-40度

2.適用水壓:0.5kg-3.0kg,水壓過低於基準值時,將會導致啟動系統做動失效,請加裝加壓馬達,水壓過高請加裝減壓閥。

3.適用流速:每分鐘需高於每分鐘1.0公升以上

4.原水濁度過高會影響濾心能力,請定時更換濾芯以確保飲用水的品質。

5.濾心更換完畢後,請先發流30秒讓活性碳粉末流出,待流水清徹後方行使用。

6.濾心使用壽命會依當地水質及使用量而有所不同。

 

 

 

按鍵使用簡易,一目了然....

00

 

 

 

 

***五道過濾系統濾心規格功能***

04

1.5微米PP纖維濾心:

採用PP MELT BLOWN超細纖維製作,特殊結構由內而外漸進變鬆、孔徑均勻、容雜量大、5微米孔徑能去除水中較粗雜質固體如:毛屑、砂石、頭髮、沈澱物等。

 

 

 

05

2. 樹脂濾心:

採用原裝進口樹脂。並利用樹脂濾心之多孔性及活性官能基特性進行水中離子交換,能有效去除水中硬度(鈣、鎂)等物質以達到軟化水質並降低水中石灰質含量,使澀口之硬水,轉換成軟水。

 

 

 

06

3.GAC+KDF:

採用超高碘值椰子殼製成破碎性活性碳,並利用顆粒狀之高吸收性能活性碳,方可完全除去水中之二氯乙烯、漂白劑、農藥、氯、臭味、異色、其他有害化學毒物、以及致癌物,三鹵甲烷等。KDF銅鋅合金是以使用電化學氧化還原法來除去水中的污染的一種清潔合金。符合EPA美國環境保護局、FDA美國食品檢驗局。

 

 

 

07

4.遠紅外線/能量石濾心:

採用多種天然礦石燒製成陶瓷丸,直徑約0.55公分,可釋放物理光線波長的遠紅外線,讓水分子間產生振盪而造成共鳴效應,使水分子變細,而遠紅外線--,經學者專家測定4-400m 微米是遠紅外線。經日本多位醫學博士臨床實驗生化遠紅外線與人體波長8-12微米相近,容易與人體產生共鳴、容易吸收。

 

 

 

08

5.UV燈管:

紫外線主要作用於微生物的核酸、脫氧核醣核酸(DNA)、核醣核酸(RNA)等,導致其被破壞,對蛋白質及其他生命物質亦產生一定之作用力。太陽光是最大的紫外線幅射源,但是經由電離層、臭氧層等之隔離後,剩下能到達地面的,主要是A、B波段,能殺菌的C波段則非常微量,科學家為了能便利又容易的獲得充足的紫外線,人造的紫外線幅射源<<紫外線殺菌器>>於是被發明,可以更有效、更集中的達到殺菌的目的。

許多病原菌將會藉由水的散布而引發疾病,包括霍亂、傷寒、桿菌性痢疾、阿米巴痢疾、腸胃炎……等。若要享用純淨、健康、高品質的飲用水,通常需要再針對水中雜質及可能危害人體健康的污染物質進行處理----目前最有效的殺菌處理即是UV紫外線殺菌器。

殺菌是紫外線主要的功能,挾帶著對生物強大的殺傷力,加上經照射後並不會改變水質的特性,因此最常被用來對抗水中難纏的細菌和病毒。紫外線殺菌是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目前唯一承認的技術,其它同樣應用在水質處理,如機械式過濾層,均不被NSF所認可。紫外線殺菌燈,除優越殺菌功能,並可去除140種以上、小至0.2微米的水中雜質微粒和污染物。 

 

 

09

以後我不用再煮熱水等放冷喝....

打開水龍頭就可以喝水囉~~

 

 

10

 煮湯時使用,使用過濾後的水更安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