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哇哇....2013年的第一篇文居然是在寫去年的東西了><

沒辦法~~~我的遊記總是放到最後面~~~

不管不管,我還是要來好好記錄一下小錢包公主到處趴趴走....

 

11/15這天難得老公有時間,帶著爸媽和我們一同去散心~~

這次要去內湖的白石湖吊橋~~

 

02

在市區的吊橋,就在碧山巖隔壁~~~

真愛趁現在有來這邊拍攝唷!!!有看的人應該知道....

 

 

 

03

我們要出發去走吊橋啦~~~

小錢包公主....go!!!!! 

 

 

不過,小錢包公主妳自己能一個人走吊橋的話,那就太不可思議了!!

大家都看到媽媽已經很自動把Ergo背巾綁在身上了!!

唉~~我家的公主有11號公車可以坐~~~

 

 

04

出發前來張合拍~~~

小錢包公主想比YA,只是只比了一隻~~哈哈

 

同時,我也在不堪回首我那又直又黑的亂髮>"<

呼呼....我還是愛捲捲頭.....

 

 

 

05

不長也不短的吊橋~~紫色的!!!

不過到現場看,實際上面的漆色都斑白了~~

很多人到了說了第一句就是,怎麼沒照片上漂亮~~~

哈哈....照片可以修可以調角度嘛!!!

 

 

 

06

小錢包公主玩得真開心~~

背著走,還有阿嬤跟爸爸逗他笑~~~

 

 

 

07

笑得八齒全露~~~

是要拍牙膏廣告嗎?!

 

 

 

08

哈~累到睡著?!

其實不是啦!!!!

 

是小錢包公主知道爸爸在拍照,故意要躲起來~~

還偷笑咧~~~

媽媽完全是配合她~~~

 

 

 

09

全家福照!!!!

小錢包爸比,你可要感謝我~~~

我把你的雙下巴遮起來了,呵呵呵

 

 

 

10

一路玩耍的小孩~~~

爸爸拍小錢包公主躲~~~~

 

 

 

11

到平地,想說讓她自己走~~~

結果她四處亂竄,我還要跟屁屁....

小錢包公主超HIGH....狂走中!!!

 

 

 

這....走路還跳舞?! 

12

走路還一幅神氣樣~~~~

這小妞....

 

 

 

13

回程改由爸比背背囉~~~

小錢包公主似乎有點累....

 

 

 

14

小錢包公主這次不是在躲~~是想睡囉@@

走路現在對她來說,是很大的運動吧....

 

 

 

路上還有看到養雞...

小錢包公主稍微有精神,指著雞.....

 

15

她現在看到小動物~~~

不管是什麼!!!都會一直指著,一直叫!!!!哈哈

 

 

小錢包公主想睡了~~

剛好也差不多要去吃午餐囉~~~

來跟白石湖吊橋say bye bye囉!!!

 16

 

 

創作者介紹

已為人妻人母的小錢包媽咪~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