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媽咪說"啊"~~~~看到下排牙齒啦!!!

只是...................我想拍的是小錢包公主左邊,隔壁隔壁的臼齒啦~

12/22上下各長了一顆臼齒呢!!!

 

這次是小錢包爸比發現的呢~~

 

媽媽我是有感覺,因為小錢包公主這陣愛狂愛吸奶跟咬東西~~

我發現她有長牙的頃向,加上喝奶時,覺得有被她牙不小心磨一下下的fu....

我知她不是故意~~~

我也沒認真檢查她牙齒~~

 

小錢包爸比是在跟她玩耍時,看到的~~

真棒!!!

 

02   

 

 

媽媽我怎麼都拍不到她的臼齒呀~~

現在這麼活潑好動,怎麼可能乖乖露給我拍~~

她睡覺時,我才不敢打擾她.....

 

後來,小錢包爸比在跟寶貝玩時,成功拍到下臼齒唷!!!!

 

03  

 

箭頭指的那顆小白~~~

呵呵^^臼齒長出來囉~~~~

 

而...上面的臼齒,我只能說很難拍!!!!!

 

不過,就在我每天想辦法要拍她的上臼齒時~~~

12/26居然讓我發現了她的上面又冒了一顆小白耶!!!!

是上面左邊的犬齒在發牙囉....

 

所以小錢包公主現在有十一顆牙齒囉~~

哈哈 牙齒有如雨後春筍,一個接一個唷~~~讚!!!

 

也該找個時間帶她去找牙醫塗個氟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