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上個月打完了流感疫苗第一劑後,應該隔一個月12/12要打第二劑了~~

請看【預防針】流感疫苗第一劑(13M22D)

剛好小錢包公主感冒了,唉~鼻水直直流~~

只好等她好後,再來施打囉....12/20打第二劑...

 

還記得我上次說小錢包公主看到醫生就會大哭的故事嘛!!!

這次她沒有一進去就哭唷!!!!哈哈~因為.................

 

她緊抱著媽媽我的脖子,完全沒正眼看醫生....

但....打預防針前,還是要看診一下呀...

把她轉過來看到醫生,馬上哭!!!!!

馬上又抱我脖子又安靜,就是不願意正面看醫生...

但還是要用聽診器聽一下....醫生還很有耐心拿貼紙和小戒指給她呢~

這小妞就是不領情....

還沒用聽診器聽到,這小妞飛踢醫生咧~~

好加在醫生躲得快.....媽媽要把妳五花大綁才能看咧....

 

只要看到醫生或醫生碰她,她哭得哇哇叫~~

沒碰到她,她只要抱著我背對著醫生,她就會安靜~~

真的是太妙了....

 

反正這次重點是打預防針....

醫生說明了藥劑名稱,紅色劑量是大人的一半~~

準備打針......

小錢包公主準備挨針吧....

她還挺不錯,打下去哭,拔出來後就不哭了....

真的是好棒唷!!!!但...看醫生可以這麼勇敢就好了....

02

小錢包公主打完針~

出了診所,就完全忘了打針這回事啦....

 

 

打完針的小錢包公主,也沒有什麼副作用~~

就是一直喝水...

01

 

 

車上我還把醫生要送她的小戒指給她玩~~

她一點也不想玩....

還一直要還我,哈哈~~這麼不喜歡醫生~~~

連送的東西也不愛....

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