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557_531190173564877_1562813971_n

時間:101年10月07日(日)

地點:新光三越A8四樓

 

我報名了10/7這場,先感謝金剛媽的分享,我才去報名的!

生完小孩後,居然也可以上媽媽教室~~

好久沒上媽媽教室囉,真懷念那時挺著肚子到處上課的感覺~~

只是現在還要帶著一個小傢伙!!!小錢包公主...

 

10/7真是我行程滿檔的一天~~~

早上去了麗嬰房運動會(請參考麗嬰房第八屆兒童運動會之小錢包公主第八爬)

中午去了世貿三館(請參考台北2012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

現在下午要來上媽媽教室~~~

 

 

 

00

媽媽我今天走了不少路...

提早了二十分鐘前到,第一件事就是"餵奶"~~~

小錢包公主在我進入A8後,就醒了!!!!

不過有小睡了一個小時,還ok....

上課前先讓她吃飽,免得上課時吵吵鬧鬧....

 

 

 

01

要來上許久沒上的媽媽教室了~~好懷念唷^^

今天要說怎麼挑選嬰幼兒玩具....

 

 

   

02

後排已有一袋一袋的課後禮排排站...

 

 

 

03

小錢包公主,咱們來上課啦^^

 

 

 

04

小錢包公主:媽媽,我看不到>"<

 

 

 

05

小錢包公主:嘿嘿~~我怎麼可能乖乖聽課....

媽媽:我看妳一臉調皮樣,妳認真聽課我才訝異咧....

 

 

 

06

她一直玩旁邊的洗手槽...

小錢包公主似乎心情很好,睡飽吃飽玩開了...

在教室跑來跑去,好奇東好奇西,媽媽我一直追著她跑...

 

 

 

07

小錢包公主:媽媽,我這麼可愛,怎麼可以說我調皮...

媽媽:人家工作人員還誇妳可愛,請有氣質一點唷!!

結果.....拍照的工作人員說她想拍一下小錢包公主~

就借拍一下囉~~~

 

 

 

08

IMG_5643  

哈~~這就是拍照的工作人員拍的....

還放上了樂雅fb粉絲團上,呵呵^^

 

至於上課的內容,我顧小錢包公主都來不及了>"<

而且上課之中,還可以舉手答題還可以拿小禮物~~

哈哈 這可是媽媽教室的樂趣之一呢!!!

現在有小錢包公主,要認命了!!!

 

就在小錢包跑,媽媽我追的過程中,結束了這堂課~~

 

今天滿滿的行程,也帶了滿滿戰利品要回家啦~~

我的媽媽咪呀......我究竟該怎麼回家呢....

 

 

09

最後媽媽我在高檔的bella vita前面的水池好好地整理一下....

手推車上放滿了世貿的贈品、血拼物品和媽教贈品...

小錢包公主背在身上....

 

走~~~坐捷運回家啦~~~~

媽媽拖著疲備的步伐回家啦.....

 

 

最後,老樣子分享一下樂雅媽媽教室的課後禮....

 

10

貝親手搖鈴

軟膠小虎

奇趣足球(內有鈴噹)

 

 

         

創作者介紹

已為人妻人母的小錢包媽咪~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