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小錢包公主要謝謝各位送生日禮物~~特別請媽媽打這篇~~~

但是....媽咪因為要顧我,我都不讓媽咪玩電腦~~~

加上媽咪最近感冒了~~~文章都拖拖拖....

我只好去睡個午覺,讓她來寫這篇文來感謝一下大家~~~

先送個燦爛的笑容給大家!!!!

 

 

咳咳咳...輪媽媽我說話了吧~~~

對...沒錯!!我文章拖拖拖....嗚~~還不是小錢包公主....

 

要來謝謝大家,若有遺漏請原諒我~~~由衷的感謝!!!

 

來看看小錢包公主九月份陸續收到什麼生日禮物呀~~

 

 

感謝叔叔和嬸嬸 

02

德國HEROS安全無毒積木...

這種積木就算小朋友放到嘴巴裡也不怕~~~

小錢包公主雖然現在還不會堆積木,但她很會把我堆好的積木弄散~~

而且她還發明了一種用法!!!!

 

 

02-1

積木桶是她的椅子?!

她有天就坐在上面喝水看電視~~~

媽媽我看傻了,我幾時擺了張椅子在那,原來.....

原來那是積木桶!!!!

 

 

 

 

謝謝慎學補習班主任

03

愛比與艾瑪時尚服裝秀木製磁鐵玩具..

以前媽媽我的時代可是紙娃娃,現在變磁鐵式的呀~~酷!!

 

 

03-1

給小錢包公主嘗鮮,她一下抓這個一下抓那個~~

她還不明白怎麼玩,只能隨她拿~~~

乖!媽媽幫你收起來,妳再大些就可以玩啦~~~

 

 

 

謝謝ya媽~~

04

風車ABC歌唱繒本、我的幼幼認知有聲學習書、一式三穿小可愛、蝴蝶結~

很實用的東西!!!

 

 

04-1

小錢包公主特別愛這本ABC歌唱繒本!!!

聽到歌曲就會隨著音樂搖晃跳舞轉圈~~~

 

 

 

謝謝桃園阿嬤 

05

阿嬤讓我們自己去挑衣服,她出錢~~

小錢包公主最愛hallmark的衣服~~~

 

 

05-1

平常太多粉紅色的衣服了~~

秋冬衣色彩沒那麼誇張,上面有貓咪唷!!!

下半身是小蓬裙+內搭褲一件式~~

貓咪帽,天氣還不適合戴,這小妞都會拿下來....

 

 

 

 

謝謝金蘭姨嬤

06

一套裙裝、一件背心裙

 

 

06-1

正反面Look~~~

這件好有搖滾甜心風唷!!!媽媽我幫她配上天天做的rock骷顱蝴蝶結~Rocker!!

 

 

 

 

謝謝庭葳媽媽

07

奇哥的衣服

 

 

07-1

花襯衫配厚褲子~~

呵呵^^小錢包公主的第一件花襯衫~~

 

 

 

謝謝老公之前補習班的主任 

08

美華肉鬆~~

這是嬰兒肉鬆,可以給baby吃的~~

 

 

 

 

謝謝姚老師

09

覺皂集天然潔顏沐浴皂禮盒~~~

大人小孩都可以洗唷!!!臉部和全身都適用~~~

 

 

 

謝謝YUKI阿姨 

10

H&M蝴蝶結和海瀨帽  

這是YUKI姨去日本時買的!!

 

 

10-1

這個蝴蝶讓小錢包公主一整個好萌唷!!!!!

 

 

 

 

謝謝Beth大阿姨

11

海盜船造型洗澡玩具

 

 

11-1

大阿姨特地來找小錢包公主~~

帶她去玩具反斗城挑玩具~~

因為小錢包公主玩具很多了,所以找了她比較沒有的玩具!!!

 

 

 

 

謝謝曉青姑姑

12

很波西米亞風的裙裝唷!!!

也謝謝姑姑買了hello kitty蛋糕幫小錢包公主慶生~~

後續還會有慶生篇唷!!!

 

 

 

 

謝謝北投阿嬤

13

金安德森風衣、襯衫和襪子~~

這件風衣超有質感,有帶腰身的風衣~~

呵呵^^媽媽我親自挑的!!

穿起來真不賴~~~

阿嬤在農曆生日時,也送給小錢包公主手鍊和項鍊~~

另外會再有慶生篇~~

請慢慢等候!!!哈哈~~我會努力生出來的!!!

 

 

 

 

 

最後~~當然是要謝謝小錢包爸爸

14

有了這台IIMO#2折疊三輪車~~

讓小錢包公主可以在公園盡情地玩耍~~

耶耶耶!!!屆時也會有開箱文唷~~

拭目以待吧~~~

 

 

感謝大家!!!再次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