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為何會跑去試乘iimo#2三輪車呢?

先來看看我們之前看了什麼!!!!

 

在九月的時候,我和老公看了很多小朋友的玩意兒~~

跑去離家裡近的玩具反斗城...

讓小錢包公主自己看,對什麼玩意兒有興趣.... 

 

01  

米妮購物車,小錢包公主看到時有叫~媽媽我也滿喜歡這台的!!!

但.....玩具平常就可以買....周歲禮應該再挑好一點的吧.....

 

 

後來,我去婦嬰用品店逛街時,有看到三輪車~~

心想這也是個不錯的禮物....

 

 

02

這台是台灣製造的唷~~~畢竟台灣是腳踏車的製造王國...

小錢包爸比說,他希望可以折疊帶在車上,外出去玩時也可以帶著!!

但是一般市面上看到的三輪車都是不能折疊的....

 

 

於是我想到我在QQmei媽咪的blog裡有看過她介紹的iimo三輪車~~

還比較了"日本iimo#2二代折疊三輪車"和iimo#1一代的差異....

那時我就看得好心動!!

二代的可以折疊唷~剛好符合了老公的需求.....

請老公看完QQmei的blog後,老公說就是這台了!!!

但還是希望可以試乘一下~~~

 

 

iimo的官網:http://iimo.com.tw/index.html

看有沒有實體店面!!!有的!!!!

在誠品信義旗籃店5樓的i ♥ baby‧親子良品~~

二話不說,9/11(二)找了時間出發go....試乘去

 

iimo三輪車有二色,紅色棕色~~~

現場iimo#2有紅色的可以試乘~~~

  

店員很熱心,馬上將iimo#2折疊三輪車打開讓我們試乘~~

 

當然現場也有iimo#1三輪車,問了店員差在哪裡?

熱心的店員說:一差在控制桿,#1要二隻手推,#2一隻手就可以推了;二差在前輪,#2加裝了腳踏脫勾,#1沒有~

而且iimo雖是日本的牌子,是買台灣腳踏車的技術唷!!!

 

 

03-1

這就是腳踏脫勾~~~

按下去後,小寶貝踩踏板可以不用跟著輪子的速度轉~~

小寶貝可以依自己的步調踩踏板,媽媽在推時不用怕推太快會影響到小寶貝~~

 

iimo#2既然是改良過後的,當然是試乘iimo#2囉~~~ 

 

 

03

小錢包公主在放空中@@一開始她的腳還不習慣放在踏板上~~~

媽媽我三不五時要盯她的腳要放上去~~~~

試推個二、三圈後,小錢包公主適應了!!!

 

 

試乘的路上~~~

小錢包公主一度還想站起來~~~

有影片為證....

一陣坐與站的爭札後~~~~

開始尖叫~~~哈哈 是看到新奇的東西嘛~~~

後來,她就四處看四處講話四處打招呼~~~~

 

 

 

這小妞試乘完後~~~~

在人家店裡玩一步二步的玩具.....

玩得不亦樂乎!!!都把玩具拆了>"<

 

 

04

05    

安全玩具不怕這樣玩.....

媽媽我要幫忙收尾就是~~~

 

 

最後我們決定要下訂了!!!!!

iimo二代折疊三輪車棕色~~~~

因為棕色粉色搭配,好有質感唷!!!!又符合小女生的氣質~~~~

說實在,價格真的很硬呀~但小錢包爸比為了愛女....卡刷了下去!!!!

小錢包公主這是送給你的周歲禮唷!!!!

以後要好好孝順父母~~~

 

 

店員服務很好,說看iimo#2的折疊說明書太麻煩了~~

她直接現場示範,請小錢包爸比用手機錄下來....

這樣就容易多了~~~~

店員開折後 ,我和老公就輪流開折一次~~

有實地操作真的學起來很容易....

謝謝熱心的店員.....

<大家應該有聽到小錢包公主一直MAMA地叫~還玩得很興奮的聲音,此地不宜久留,會愈買愈多~>

 

 

 

小錢包爸比在結帳時~~~

我除了顧小錢包公主,也看了店內很多網路超夯的產品!!!

有Ebulobo一步二步(大野狼與小紅帽)、Hoppetta(蘑菇防踢背)、Ergobaby(背巾)、OXO(學習餐具)、美國Chic baby rose(澎裙)...等等

 

看得我都好心動哦!!!!

但是....價格都瞬間澆息了我的心....哈哈哈

 

 

06

小錢包公主背上了這款小紅帽的背包~~~

一整個超級適合她~~~~

 

但....今天是來買周歲禮的,不是來血拼!!!!

雖然很心動.....小錢包爸比已經失血了....

就等下次有來的話...."有來的話"..........再買囉~~~~

 

不過其實i ♥ baby‧親子良品有網站可購買唷!!!!!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http://www.ilovebaby.com.tw/

逛逛不用花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