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小錢包公主os:什麼!!!我8/25(六)才在丁丁爬過了,8/26(日)怎麼又來丁丁了>"<

媽咪說:哈哈 不同間丁丁啦~拜託你比一下啦...

 

 

這次在板橋店,規則好像大不同!!!超鬆~~~

到的時候,已經一堆人擠在角落那區....

只聽到店員一個一個唱名~~報到是用唱名的...

聽好久沒聽到我們的....

叫老公去看名單,原來我們已經過號了,本來應該3號還5號的!!!

他們也是用報名的順序來給號碼....

因為過號,店員把我們改成25號...

好吧...只能等了!!!

02

 

 

 

 

再看看場地...這邊的比較長唷!!

而且空間也比較小,好多人都擠在這裡哦......

這場一樣是二個比賽....時間二分鐘....

03

 

 

 

 

這邊在報到時就先領參加獎了!!!

XL號的幫寶適尿布一包....

04

 

 

 

因為號碼變很後面....

就到處逛逛囉.....小錢包公主精神上都還不錯~~

也玩得挺開心~~

給她片餅乾補充體力....結果她好搞笑....

就是不用手拿...邊咬邊含....

05

 

 

 

等了一會兒,人潮也比較散了~~~

反正領到參加獎了,秒數沒有在前三名也沒獎~~

大多數人都離開了或逛起來....

 

等到20幾號後,才把小錢包公主帶靠近比賽場地~~~

本來玩得很開心的小錢包公主...

不知是不是受到現場氣氛的影響....開始緊張了起來....

06

 

 

 

還沒上場前~~~就一直黏在我身上....

結果一比賽....................

 

哇哇哇....哭慘了....

07

 

 

 

 

勉強有往前幾步~~~

哭超大聲....就是在call我要抱她,她不要爬.....

08

 

 

 

 

唉...這是唯一一場時間還沒到,我就把她抱起來~~

實在哭得太可憐了!!!!顧不得運動家精神了....

爸比也很盡責地在錄影...但小錢包公主就是不賞臉,"不願意"爬就是"不願意"!

  

 

   

後來,店員請爸比拿麥克風唱歌給小錢包公主聽...爸比是念歌謠....

我秀秀小錢包公主,也止住了哭泣在聽爸比的聲音...

 

 

可憐的小錢包公主,比二天哭二天.....

= =真的是.........

 

你之前有一次爬第一名的氣迫去哪裡了.....

 

唉...反正你也要一歲了...也不能參加小寶寶爬行了....

我們來去比別的比賽吧....(小錢包公主在吶喊:嗚~媽媽,我不要)

 

 

比完我們還跑去新店走走...

這小妞開心多了!!!!

重點是...居然在桌上"爬"了起來@@

09

 

 

 

 

好吧~~哭這麼慘的二天~~

來杯飲料解個渴吧.....小錢包公主手咬得很起勁吼....

10

 

 

 

小錢包公主加油!!!!

媽媽以後還會帶你參加各種活動~~~

^^ 

          

 

 

 

    

 

 

 

    

創作者介紹

已為人妻人母的小錢包媽咪~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