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8/4(六)在圓山爭豔館舉辦的活動~~~

要先謝謝小熊貓媽咪分享的訊息,要不然我根本也不知道...

這次舉辦的活動主要是爸爸節的關係,爬行比賽規定"爸爸"一定要在!!!

因為爸爸要在起點幫寶貝包尿布,然後再開始爬行比賽~~ 

 

星期六早上小錢包爸比有上班,所以中午才跟我們會合...

於是我帶著小錢包公主自己坐捷運...到了圓山站...

先來拍個照吧... 

01

小錢包公主嘟嘴中...媽媽我很快拍完帶妳進去吹冷氣...

小錢包公主os:媽媽你快拍,我喝個水補充水份,但我還是好熱,你快點啦...

 

 

 

照完後,我火速推小錢包公主進去爭豔館...

目標就在前方....

00

 

 

 

一入會場裡,有附地圖,一目瞭然...

這次的活動只用了一半的場地...是長型的活動區...

03

 

 

 

最先看到的是闖關區...

小錢包公主還太小,應該沒辦法闖關吧!!!

還是先去報到比較實在...

04

 

 

 

這場我有報名「爸比媽咪幸福教室」和「寶寶爬行比賽」!!!

爸比媽咪幸福教室就是嬰兒按摩..這個PM12:40前要報到~~爬行是PM1:30前要報到!

我12點多就到了,先去報到!!!

只是我看工作人員都在發便當,都沒人理我耶!!!

我看了他們五分鐘,問了 可以報到了嗎???才理我咧....

05

 

 

 

只能先報到幸福教室,領到參加獎「嬰兒與母親雜誌6月份」一本和一張抽獎券(已投抽獎箱了)~ 

06   

 

 

 

因為我太早到了!!所以先來巡一下場地~~~

早上的活動結束,所以人潮才散去....

 

工作人員才開始拼巧拼,為下午的活動作準備~~

接下來的幸福教室和寶寶爬行都會在這綠色區域進行!!! 

07

 

 

 

走到最後面,有很多餐車~~

有吃有喝通通有....

08   

 

 

 

還有小朋友最愛的遊戲區~~~

氣墊遊樂區一小時150元,旋轉馬車一次50元~~

但都不適合小錢包公主玩耍...09

 

 

 

後來去中間找個位置坐下來~~

餵食我們的小選手,爬行要有力量呀~~~

 

差不多時間,小錢包爸比也來會合了!!!

大人也要補充些食物....為接下來的活動打起精神!!!

這些餐車廠商不知是不是說好了~~炒麵60元、雪花冰也60元...

老公後來去買杯咖啡,也是60元....全都60元@@

10

 

 

 

 

終於到了幸福教室時間了!!!

由熊熊老師來教導...大家不是坐在綠地裡就是坐在周圍,場地有限呀!!

11  

 

 

嬰兒按摩我之前有去上過健寶園的課程...(請參考健寶園嬰兒按摩課程-小錢包媽咪上課囉(6M22D)

所以我不是很專心,我都帶小錢包公主到處拍照^^

  

因為早上的活動抓周的器材都還擺在舞台旁...

10個多月的小錢包公主也快周歲了,先來玩一玩....

看她踩在麵龜上,多有氣勢呀....

小錢包公主os: 駕!看我踩扁你...(好可憐的麵龜)

12

  

  

敲敲智慧鑼......

13

  

  

  

後來花博娃娃出動了!!!!

媽媽我忍不住去追著花博娃娃跑~~~

我要拍照我要拍照呀~~~嘜走...

  

我衝到花精靈小球旁...

小錢包公主嚇了好大一跳,不知是不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娃娃而且還會動....

他一直不敢靠近,媽媽只好跟他換位置...

14

  

  

 

又看到了花精靈小葵~~~

這次小錢包公主有比較適應...

只是她那隻手一直想把花精靈的頭推開~~哈哈

15

  

  

 

因為只出現三隻花精靈~~

最後一隻花精靈蘭兒....這隻大家搶著拍咧!!!

女生都愛粉紅色^^

16

  

  

 

 

ㄟㄟㄟ....前面介紹的落落長....

說好的爬行咧....  

終於到下午二點要比賽爬行啦...這是小錢包公主參加的第五場!

上次第四場她有爬了一半,希望這次可以進步呀...

報到拿到19號,參加獎一本媽媽寶貝雜誌7月份、其他DM和一張抽獎券..

17

  

  

  

這次爬行,小錢包公主的叔叔和嬸嬸有來...

小錢包公主要爭氣點呀!!嬸嬸可是第一次來看你爬行呢...

小錢包選手,Are you ready? (她正準備跟嬸嬸give me five)

18

  

  

  

一組十人比賽~~

小錢包公主19號所以是第二組....

 

終於要開始爬行比賽了,只是主持人好二光唷!!!

 

第一背號一開始說貼在胸前,啥!!!貼胸前沒聽說過...後來才說是貼背上,這才對嘛!!

第二大家依排隊順序比賽,啥!!!那我們報到時拿的號碼是拿假的嗎?...後來才說依號碼排隊。

第三媽媽請站在起點,爸爸在終點,啥!!!比賽規則不是要爸爸在起點包尿布,爸爸在終點誰包尿布?...後來他才知說錯了。

 

我的天啊~~這主持人是騙我沒參加過嘛...

 

 

爬行大賽即將開始~~~

人潮愈來愈多,請叔叔幫忙拍照....

看眾多的人海裡....小錢包選手和爸比...

小錢包公主你那隻手是想去抓誰呀~

19

 

 

 

各就各位,請就包尿布位置...

先說明一下,尿布是包在外褲外面,不是真的要換尿布唷!!!

20

 

 

 

爸比包的專心(小錢包被人潮遮住了),媽媽也拍的專心...

呃@@"就我沒拿相機,哈~我把相機給叔叔全權處理了!!

21

 

 

 

包完尿布要轉向,準備爬行...

各位爸比都趕快引導小寶貝方向...

 

我以為是包完繼續爬都有計時...

結果是大家一起包好後,才開始計時爬行...

 

才一轉向前面,小錢包公主已經看到我了!!!

哈哈 我在對面大叫她,看來她看到我了...

很好很好,還沒開始他就想出發了!!!

22

 

 

 

要等說開始才能出發~~~我們很守規定唷!!!

小錢包公主很早就想出發了,是爸比拉住她~~

她也沒真的哭,只是在哎要找媽媽...

23

 

 

 

 

 

小錢包公主很順利地出發了!!!!

一馬當先...好像只有她在爬的樣子...

一直往前爬....

24  

 

 

 

 

 

 

最後她一馬當先34秒抵達終點~~~

終點我也看不出來,都綠色地墊也沒劃線...

是工作人員叫我抱起小錢包公主才算~~

小錢包公主你超讚,進步好多~~第一次爬到終點耶!!

而且還是這組的第一名,媽媽開心到合不攏嘴~~

25

 

 

 

 

 

 

 

小組第一名的禮物:新諾兒購物袋~~

 其實這個我有一個了,在孕期間時申請過~~

但是小錢包公主靠自己贏來的,感覺真的超不一樣!!!

媽媽很HIGH...希望小錢包公主後面的比賽能再接再厲....

26

 

 

 

 

 

 

小錢包公主太棒了,賞你一塊餅乾吃...

媽媽比賽前說你爬到終點,我就要給你餅乾吃的...

我說到做到唷!!呵呵^^

27

 

 

 

 

 

 

 

大賽要前三名才有大獎...就是奶粉和尿布等東西!!

但...這報名有200名選手左右....要前三名超級難的吧!!!

我聽了幾組有贏過小錢包公主34秒,我就放棄離開了....

還得去挑爸爸節的禮物呢...

 

 

 

小錢包公主你是媽媽心中的第一名~~這就夠了~~

不過.....媽媽又偷偷幫你報了幾場爬行大賽,妳要加油唷!!

自己努力贏玩具尿布.....

 

媽媽好壞心,又要你去比賽了~~~

 

最後,附上小錢包公主看那些小姐姐小哥哥笑得很開心的照片!!

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