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就在7/24時,收到大遠百的簡訊通知:

可以持兒童卡至8樓客服中心領取來店禮乙份~~~

Clipboard

 

 

上次我看"遠東百貨"用兒童卡換的來店禮是沙灘車...

我還特地打電話去問,"遠東百貨"和"大遠百"的兒童卡是同一張嗎??

原來是不同的,長得雖然一樣,但要依各家百貨的活動為主...

我只有"大遠百"兒童卡,所以那次就沒得換還在飲恨而已....

 

這次換"大遠百"的兒童卡也可以換來店禮啦....

我看了網路上的媽咪分享,也是沙灘車耶!!!

哈哈 這次我一定要去換...7/29正要去大遠百看電影而已...

希望沙灘車還有,等等我呢!!!

 

 

7/29這天跑去"大遠百"看「The Dark Knight Rises」!!!

這可是我生完小孩後,首次步入電影院看電影...

小錢包公主現在已十個多月了!!!哈~~

感謝我親愛的二姐幫我帶小孩,剛好二姐也住大遠百附近...

IMG_4751

 

 

回到正題,看電影前趕快去8樓客服中心幫我家的小錢包公主換沙灘車...

只要拿兒童卡登記就可以領取了!!!

02

 

 

yayaya換到沙灘車,媽媽我好開心呀~~~

小錢包公主等你長大,帶你去沙灘玩唷!!!!

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