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小錢包公主吃粥吃膩了~這次改吃麵啦...

瞧她小心翼翼,在test那是啥~~

 

 

媽媽做了家常餛飩麵,這個不需要寫煮的過程吧~~

水煮麵條:水滾後加入油和鹽,再放入麵條...煮熟後撈起...

(油可以讓麵條不會黏在一起,鹽可以讓麵條增添味道,阿基師教的^^)

媽媽我順便煮我的午餐:餛飩湯麵,小錢包公主則是餛飩乾麵~~

 

 

要在餵小錢包公主前.....

媽媽我出動了Combi優質麵夾匙組,這是我參加Combi安撫餐搖椅床達人募集活動得到的獎品之一(可參考此篇:

★中獎★2012Combi安撫餐搖椅床達人募集活動)

收納盒裡面有一個剪麵夾和一個湯匙~

01  

 

 

拿來好好幫小錢包公主處理一下餛飩麵~~~

哈 就是剪成小錢包公主可以食用的大小..

剪麵夾真好用,一夾麵就斷!安全也不怕小錢包公主拿到...

02

 

 

輕鬆剪完啦~~

小錢包公主終於可以開動了!!

03

 

 

小錢包公主請張開嘴巴~~~

來~~~阿~~~

04

 

 

 

吃著吃著.........

小錢包公主出現這幅表情@@"

吃麵跟我耍狠嘛!!!!哈哈哈....我笑了.....

在練習吃麵條,教他"吸"...小朋友學習力很強耶!!

05

 

 

 

小錢包公主吃麵吃得很開心唷~~還偷笑... 

06

 

 

因為我沒有給小錢包公主湯,因為怕對他來說太鹹...

於是我給他水杯..吃飽後補充一下水份...

07

 

 

看來三不五時,要幫小錢包公主變化一下口味和口感~~

要不然老是吃差不多的東西,她也會膩...

 

            

創作者介紹

已為人妻人母的小錢包媽咪~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