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bi報名禮&體驗禮-1  

我家幾乎都是Combi的產品~~

Combi的手推車、安全汽座、餐搖椅、玩具、餐具……等等~~

還加入了Combi同好會,大家都是Combi控呢~~

當然Combi有舉辦什麼活動,都想參加.....

 

這個Autolock手推車大型體驗活動早在七月初就報名了....

不過,我在7/18接到Combi客服電話~~

他說明這場活動主要是以孕媽咪為主,手推車也是偏新生兒在坐的!!!

詢問我是否懷孕,小朋友多大了?

哈~~原來我資格不符唷!!應該是說他希望我把名額讓給孕媽咪~~

但還是會保留我已報名的權益,會將"報到禮"和"體驗禮"直接寄到家裡給我!!!

我當然很ok呀~~這樣也不用到現場也有小禮物拿...

小禮物就是溼紙巾,所以二包溼紙巾@@"...

不過這種隨身攜帶型的20抽溼紙巾,對媽媽來說很好用滴!!!!!

7/20就收到了,效率真好耶!!!!Combi讚唷~

combi報名禮&體驗禮-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