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之前試了很多種水果,都是""的~~

小錢包公主最愛吃:水梨葡萄,可都是貴的水果~~

 

有聽說Sandy媽說他家yaya愛吃檸檬,天天媽家的小win也愛吃檸檬...

酸酸的檸檬耶!!!這次換我們家小錢包公主來試試吧...

 

 

檸檬切片  

02 

 

 

就在我切檸檬的時候,小錢包公主越過枕頭山爬來媽媽我身後了!!

哈~既然妳送上門了...來吧...

03

 

 

吃第一口....

馬上.............................撇頭皺臉

04

 

 

 

還在品味中!!!哈哈哈

05  

 

 

 

媽媽我不強迫唷!!!

我問了小錢包公主:還要吃嗎???    

結果她嘴又湊過來...吃了第二口...

結果................嘴巴變酸莓嘴~是陳昭榮嘛!!哈

06

 

 

我真的很尊重她唷!!!

媽媽我又問了小錢包公主:還要吃嗎??

 

哈哈...這回她要逃了!!!!

07

 

 

 

小錢包公主逃到離我一小段距離...

嘴巴好像是在跟我說:媽媽,這什麼玩意兒,這麼酸,我不要吃了!!!

08

 

 

每次試新的水果,小錢包公主都有有趣的表情和反應~~

快笑死我了!!!!

檸檬她不ok啦~~~

 

不過,我把檸檬泡水,用檸檬水,她到是喝得挺開心...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