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我婆婆買了相當高級的食材:七星斑!!!(還真空包裝唷)

果然是為了小錢包公主都很下重本...

小錢包公主你可要好好地吃粥吶... 

這次就要來煮七星斑粥~~

 

 

用魚頭熬湯,加上關山米~~~

02

 

 

熬好的魚湯,拿來煮粥,煮六倍粥~~~

03

 

 

大同電鍋煮粥都是二十分鐘就會彈起來~~

不過我還會再悶過二十分鐘~~

一打開電鍋,濃濃的魚香加上水潤的粥粒....真是太美了!!

04

 

 

出動CSB-77攪拌棒...

之前有試著不用攪拌棒直接吃,小錢包公主似乎會有噁心感~~

顆粒還是太大了嘛!!!

所以我只上下攪拌個二、三次...

05

 

 

另一方面,怎麼可能只有粥而已咧!!!

主角七星斑我也燙好了~~

去皮後(魚皮媽媽吃掉了,超Q,不過小錢包公主應該嚥不下,所以我去掉)

魚刺去掉就好,再用小塊小塊...跟粥拌在一起就好了!!

06

 

 

小錢包公主來開動啦~~~

她很愛試個溫度,燒啦~~~

07

 

 

來~~~啊~~~

呃@@" 表情怎會這樣!!!

08

 

 

哈哈...表情很多!!!! 一下笑、一下皺眉頭~~

媽媽害怕她不吃完,果然.........>"<......

吃沒一半又開始,手揮來揮去不給餵!!!

09

 

 

媽媽我生氣啦~~嗚嗚嗚

換老公餵~~~一直哄她吃...

 

10

 

 

真是愈大愈有意見~~~~~

最後還是沒吃完,只吃了一半....

叫爸爸把剩下的吃完....

 

唉~粥吃膩的樣子~~

下次就煮麵吧....之前也有試過麵線....覺得吃的量也還好...

媽媽我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