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小錢包公主在6M14D時冒出了下門牙二顆後...(請參考小錢包公主發牙了)

終於在9M的這天,上門牙也冒出頭了....

隔了真久的一段時間...我以為冒了二顆後就會很快繼續長...

沒想到隔了二個半月才冒出來,媽媽我期待很久....

 

 

至於為何我會發現咧!!!!

因為小錢包公主平常有時吃米餅都是用下門牙磨或口水...

是我突然聽到"咔嚓"的聲音,咦...只有下門牙怎會有"咔嚓"的聲音~(疑點1)

還有在餵奶時,媽媽我覺得有點被牙磨到的fu(疑點2)

 

小錢包公主也不是我叫她張嘴,她就會願意給我看的>"<

最後,我是在餵副食品時,叫她老爸逗她笑...

我偷偷由下往上拍照,拍到她的上門牙二齒!!!!

哈哈 順便也拍到她的雙下巴 XD

噗~重點是上面那二個小白啦.....

02

 

 

 

呵呵呵~~小錢包公主有四顆牙齒啦~~~

寶貝呀~~長牙了!!!!

這樣可以吃的食物變多了....^+++^

 

 

四顆牙成個"田"字~~

 

期待你繼續長牙,但是不准咬媽媽的ㄋㄟㄋㄟ呀~~~

哈哈 好加在我在她四、五個月時,有教過她不准用咬的!!!

這孩子知道我會生氣...聰明的孩子....知道惹到媽媽會沒奶喝~~

 

 

嘻~~101/6/21小錢包公主九個月大啦~~~

也恭喜她長出上門牙了~~~

舉杯慶祝~~~小錢包公主眼裡只看見那杯飲品~~~

03

 

 

其實這天是好麻吉小蘭生日~~

舉杯!!!!生日快樂~~~

嘻~~也順便祝小錢包公主長牙了....

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