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6/15收到in媽咪的mail...是試用入圍通知!!!

哇~真是幸運,成了24位試用者其中一位~~

呵呵 6/15剛好也是跟老公結婚二週年,開心開心^^

 

隔幾天後,收到in媽咪包裏,是我期待已久的【Brother Max旋轉式奶粉分裝盒...

之前Brother Max的副食品防漏保鮮分裝盒就大受好評,可惜沒機會用到!!!

久聞Brother Max的名聲,這次能用到Brother Max分裝盒,真是我的榮幸...

 

 

趕快打開來看看吧....

是我女兒愛的顏色^^

02

 

 

 

看到本尊了!!!

Brother Max旋轉式奶粉分裝盒 】

03

 

 

 

先看看盒子上的說明

適齡:0歲+。

規格:3隔間。

材質:5號PP塑膠,無PVC、無可塑劑、無雙酚A;符合歐盟兒童餐具安全規範EN 14372等規範

▲使用說明:每隔間最大容量可泡240ml的奶;分裝前確保出口蓋緊閉,出口蓋建議以手掌將蓋子壓緊,蓋緊後不易鬆開;   蓋回上蓋後順時針旋轉至下一個隔間,喀嚓聲後即可打開口蓋,對準瓶口左右搖晃讓奶粉滑落;使用前後請以溫水及中性洗潔劑清洗  

▲注意:禁用烤箱或爐灶;禁止使用侵蝕性洗潔劑;不可消毒或不當高溫烘乾以免產品變形;勿讓嬰兒當玩具使用;同一般奶粉盒,建議內裝奶粉於24小時內使用完畢;每次使用前檢查是否有損壞,損壞的產品應立即停止使用。

04

優點:

※開口大容易分裝,另附特大號分裝漏斗

※不需掀蓋、拆換,可直接旋轉更換隔間

※單一加長出口,適用於各種口徑的奶瓶

※隔間無死角,搖晃盒身奶粉可輕易倒出

※體積小巧、攜帶方便,車內也能輕鬆用

 

 

打開內盒,上面有Brother Max的其他產品圖片!!!

家用/攜帶型幼兒學習碗,副食品防漏保鮮分裝盒,四階段防漏喝水訓練杯,

圍兜,感溫洗澡教學玩具,三合一溫度計,頂級時尚多功能高腳椅

05

 

 

  

取出產品,裡頭共有四個配件

加長出口底盒/分裝隔間盒

上蓋/大型漏斗

07

 

 

 

上蓋和大漏斗都做三隔間的凹槽,可以緊密結合分裝隔間盒

08

 

 

 

小小的分隔間,每隔可容納約40公克的奶粉,可泡240ml牛奶的分量

09

 

 

 

加長出口設計,比較好倒奶粉,蓋子還可以反扣固定在右邊連結處

 

10   

 

 

 

組裝容易

11

12

 

 

 

可以裝我和小錢包公主的奶粉~~

哈 我的是媽媽奶粉啦~~

小錢包公主喝母奶,但某些因素,也要給些配方奶~~~    

好加在有【Brother Max旋轉式奶粉分裝盒】,這樣我不用帶瓶瓶罐罐出門!!!

13

 

 

 

 

這個大漏斗真是方便,要放奶粉進去容易又不易灑出來...

大漏斗和隔間盒緊密扣著,也不怕奶粉掉到另一隔~~

這樣才不會把配方奶(小錢包公主喝的)和媽媽奶粉(我喝的)混在一起~~

14

 

 

 

若出門沒有太長時間,還可以帶個餅乾給小錢包公主吃!!!

若有像小饅頭,這類尺寸的餅乾還不需要打開上蓋從"加長出口"倒出即可~~

非常方便~~~    

 

15

 

 

 

隔天出門,媽媽我不喝媽媽奶粉~~

改放HiPP天然媽媽ㄋㄟㄋㄟ飲品....

16

 

 

 

橫著倒著放也不怕它會撒出來^^

17

 

 

 

收進媽媽包內,橫放省空間~~~

18

 

 

  

出門去,在車上泡奶也非常方便唷!!!

加長出口設計,只要把出口套進奶瓶裡...

左右搖晃就倒得很乾淨....

19

 

 

 

換媽媽我想喝個ㄋㄟㄋㄟ飲品...

我倒在礦泉水瓶裡,比分裝盒出口還小的礦泉水瓶口~~~

這分裝盒加長的設計加上斜口,分裝盒的流線形狀,倒進去非常簡單....

居然也不會灑出來耶!!這個我大推~一樣簡單俐落~

20

 

 

 

清洗也很容易,只要用溫水或中性洗潔劑清洗~~

晾乾在一旁就好...

21

 

 

 

 

手邊也有其他的奶粉分裝盒~~

現在很多改良再改良的奶粉盒....

拿來比較比較...共有四位參賽選手...

22

 

 

 

放到媽媽包,省空間的比較:

4>2=1>3

Brother Max旋轉式奶粉分裝盒】勝

 ※體積小巧、攜帶方便,車內也能輕鬆用

23  

 

 

 

分裝奶粉時,容不容易灑出的比較:

4>3>2=1

Brother Max旋轉式奶粉分裝盒】勝

※開口大容易分裝,另附特大號分裝漏斗

24

 

 

 

奶粉分裝盒出口比較:

4>3=2=1  

Brother Max旋轉式奶粉分裝盒】勝

※單一"加長"出口,適用於各種口徑的奶瓶

25 

 

 

要泡牛奶時,倒奶粉時的比較:

4>2>1>3

Brother Max旋轉式奶粉分裝盒】勝

※不需掀蓋、拆換,可直接旋轉更換隔間

※隔間無死角,搖晃盒身奶粉可輕易倒出

26

27 

 

  

 

看來 Brother Max旋轉式奶粉分裝盒】大獲全勝

有餵配方奶的媽咪,我很推薦這款,試用後真的好用又方便!!!

 

 

有興趣的人都可以登入以下的網址唷!!!

官網:http://www.brothermax.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BrotherMaxTW

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