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多摩blog    

時間:101年6月16日

地點:卡多摩嬰童館微風店(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59號B1)

 

先謝謝中美的分享,我6/1就打電話去卡多摩報名^^

由亞培主辦,呵呵^^共60名~~

前一晚居然收到簡訊說二點才報到,但我怎麼記得是二點開始比賽!!!

但今天居然下起了大雨,唉呀呀...但媽媽我不畏風雨...

不管了,我還是提早到,一點四十分到達~~

 

 

先謝謝建豪哥來幫忙~~~老公要上班,媽媽我一個人忙不過來~~

先去報到....也挺多人到達了!!!

01

 

 

看看一旁的玩具~~oh ya...是今天的參賽獎~

比完賽後,憑背號去領取即可~~  

02

 

 

小錢包公主拿到11號,它是用報到順序~

真前面,沒多久就要上場了....00

 

 

 

先來看看場地~~每場由三位寶寶比賽~~

有很寬廠的爬行空間~~

03

 

 

小錢包公主今天媽媽改變戰略!~

由媽媽我在起點陪你....要不然你前二場都哭哭....

媽媽來引導你爬吼.....

11號選手先來熟悉一下場地....看看場地~~

04  

 

 

 

建豪阿伯在一旁一直跟小錢包公主說:10秒,你10秒就要爬到終點,知道嗎?  

小錢包公主os:啊? (看來是不知道,哈哈)

05

 

 

小錢包公主熱熱身....

(咦,吃手指頭熱身?!)

媽媽我在一旁是傳簡訊給小錢包公主的姑姑曉青姐...

姑姑會來替小錢包公主加加油^_^

06

 

 

 

因為一場是三位選手比賽...

所以小錢包公主是第四場,在中間的位置...

小錢包公主選手就位...

07

 

 

我以為小錢包公主要爬...

結果她坐了起來,對著我大哭....呃@@"

寶貝呀,被圍觀的人嚇到嘛....大家都在加油呀....

 

08

 

 

小錢包公主,來,再一次....

建豪阿伯跟曉青姑姑在對面等你呀....

09

 

 

結果.....

還是在原地哭哭....

10

 

 

最後,跟小錢包公主同場的二位也沒人爬到...

一個爬一點點,一個又爬回媽媽懷裡...^^""

 

小錢包公主領參賽獎囉...

哭哭也有獎品拿唷!!哈....不哭了吧....  

13

 

 

我們領完獎後,combi同好會的豆子媽來相認.....

豆子媽真是眼尖,靠著FB的照片來認我...^^

哈囉....小豆子你好呀....

14

 

 

 

來看看二位小朋友的互動~~

豆子哥:小錢包公主你好...

小錢包公主你發什麼楞@@

15

 

 

 

後來,我家小錢包公主居然主動出擊...

主動伸出手摸了豆子哥的臉>////<

16

 

 

 

 

小錢包公主摸上癮了!!!!

一直要伸手摸人家的臉,最後還一直大聲講話.....

結果....弄哭人家豆子哥了....

唉呀~~歹勢吶,豆子媽...謝謝美麗的豆子媽不計較...

17

 

 

 

小錢包公主你不乖,罰站!!!

18

 

 

 

一旁還有地墊可以玩,還有音樂書...

小錢包公主玩了起來...

19

 

 

 

 

 

小錢包公主終於露出一抹微笑^_^

20

 

 

 

開心之後,開始搗蛋~~

玩姑姑的包包...又在搞威了!!!!

21

 

 

 

小錢包公主還你美美照唷!!!

前面爬行哭太慘了!!

來去洗洗手回家啦~~~~

記得你的噗噗也要帶著喲~~~~

22

 

 

 

這台噗噗挺好玩~~~

會一直DaDuDa唱歌邊動,碰壁還會自己旋轉繼續動...

初次看到的小錢包公主居然看到大哭 ,有這麼恐怖嗎?!

再看了二、三次後,她終於不怕了,還會追在噗噗後面爬呀爬....

下次爬行比賽,你追著噗噗爬好了....哈哈哈

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