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w3_10_2

活動網址:http://boiron.mababy.com.tw/page4_21.html

在五月份時參加了"順勢護膚小學堂"的活動~~~  

針對夏日蚊蟲/寶寶頑皮/紅屁屁/蘋果臉/嘴唇乾裂,回答五個問題即可參加抽獎~~

 

當時對於小錢包公主,我就有嘴唇乾裂的這個問題!!!

現在天氣這麼熱,小錢包公主喝水量變大了,但她的嘴唇有時還是會乾乾的~~

 

我正想幫她挑選護唇膏,沒想到6/8就收到一封mail:

「我們是嬰兒與母親雜誌社。
在此恭喜您日前參加
【媽咪育兒新思維 順勢醫學守護+】活動,獲得贈品金盞花護唇膏。」

01

 

 

耶!!!小錢包公主正需要護唇膏~~

金盞花護唇膏,法國原裝進口,天然精華,嬰幼兒適用

用途:滋潤雙唇、舒緩乾裂

用法:取適量用於雙唇上、每天1~3次

02

 

 

 

金盞花真是個好物,因為我和老公用的化妝水就是金盞花...

金盞花藥用主要作用為止痛、殺菌、消炎,處理皮膚疾病。其花和葉中含有大量的葉黃素(80%)、玉米黃質(5%)以及β-胡蘿蔔素,其提取物中含有的皂角苷和芳香油可用來製造化妝品。

220px-A_Ringelblume_uf2  

 

 

金盞花原產於地中海沿岸,金盞花最昂貴之處為花瓣,在法國常因金盞花無毒性,而安心的使用於嬰幼皮膚可舒緩安撫發紅過敏的肌膚。兒菊科多年生植物,金黃色的花瓣如陽光般璀璨,從前的人認為它總在每個月的第一天開花,所以就的拉丁文就叫"kalends"(CALENDULA)古埃及人認為它有醫療上的價值;印度人用它來裝飾廟宇;波斯和希臘人用它的增加食物的色澤和風味;在美國內戰時,戰地醫師曾用它的葉片來治療傷口。在歐美的沙拉中,它也扮演了食材增色的效果,亦是重要的順勢療法藥材。(http://www.bravo-medical.com)

給寶寶最自然的呵護..

 

 

 

拆開金盞花護唇膏,打開就聞到淡淡甜甜的味道~~sweet...

 

03

 

金盞花護唇膏

法國常將金盞花來花茶飲用,金盞花無毒性、無副作用,幫助雙唇乾裂復原。金盞花護唇膏的油脂來自乳油果木(Karite Tree)的果實,數百年來用於濕潤皮膚,是很多抗老化產品中非常重要的成份。維他命A具有修護再生功能,維他命E可滋潤雙唇,並保持雙唇年輕。

金盞花護唇膏

 

 

 

看了金盞花這麼多的好處...

趕快來讓小錢包公主試用一下~~

小錢包公主請嘟一下妳的翹唇~ 哎呀,乾乾的...

 

04

 

 

 

來~~阿母幫妳擦....

小錢包公主os:阿母,我自己來....(孩子你才快九個月大,最好妳自己會擦)

05

 

 

 

要擦囉!!!!要來滋潤一下囉...

ㄟㄟㄟ~~小錢包公主我是要滋潤妳的"雙唇",不是"舌頭"...

莫非妳認為這香甜的味道是吃的!!!!!好險金盞花是無毒性,不怕妳吃到....06

 

 

後來,媽媽我只好先擦在我的嘴唇上,示範這叫"護唇膏",不是"護舌膏"...

她才不吐出舌頭,讓我擦護唇膏...

擦完後,小錢包公主似乎是不適應嘴唇上有薄薄一層東西...

怎麼都不讓媽媽我拍照>"<

史上最難拍的就是"小孩"了~~~

  

  

終於終於....在今天幫她擦完嘴唇後!!!

終於肯正眼看我的鏡頭了,有沒有水嫩fu....

 

小錢包公主os:媽咪,我擦完有沒有水水....

太好了,有這支「順勢護膚系列-金盞花護唇膏」,就不用再看到小錢包公主乾裂的嘴唇了!!

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