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寶寶趣味活動  

魔術小丑玩具氣墊展嬰兒與孕媽咪購物節

6/1~6/4圓山爭艷館  

 

我幫小錢包公主報了她人生的第二場爬行大賽~~

上次第一次參加時,只會倒退嚕,被激發後,隔天就會爬了!!!

希望她這場比賽可以前進個幾步就好....媽媽我不貪心...

究竟會如何...我們看下去!!!!^^"""

 

 

網路上報名後,承興寄了報到單也是入場券....

因為入場大人、小孩要購票,不過有了這張報到單,可以帶四位大人、四位小孩免費同時入場乙次!!!

01

 

 

爬行大賽,人手很重要!!!!

因為一個要在起點,一個在終點,還要拍照~~

所以這次小錢包爸比請了他的弟弟來共同參與...參與自己姪女的比賽唷!!

小錢包公主8個多月是屬於"小寶寶爬行大賽"..6/1要去爬行囉....

 

 

6/1來去參加囉....

小錢包公主要下車啦~~在放空嘛!!!!

比賽前什麼都不要想,才不會緊張,很好很好,放鬆狀態.....

(謎之音:其實小錢包公主根本沒搞清楚要幹嘛,就被帶出門了)

03

 

 

停好車,直接上樓就進入園區內了!!

00

04

 

 

一進去跟世貿展的感覺好像唷!!!

但不知是不是星期五的關係,人好少唷!!!!

   

 

趕緊去報到囉

05

 

 

等下比賽的場地~~

06

 

 

 

小錢包公主拿了10號的背號~~

這個背號做得好弱唷!!!!!!!!!!!!

上次combi辦的爬行大賽,背號專業多了...可參考「Combi卡多摩寶寶爬行大賽之小錢包初體驗」  

07

 

 

有工作人員拿起麥克風說:1-100號的選手請至等候區...

來了來了!!!我們10號一定很快就輪到...

 

媽媽我一直在跟小錢包公主精神打氣加油...

跟他說媽媽會在對面等你唷!!!你要加油唷!!!

阿嬤知道你要來爬行大賽也叫你要加油唷!!!

你有移動,媽媽就很開心,小錢包公主你最棒,加油...

08

 

 

 

工作人員在解說,一組六位比賽....

一組裡有到終點的第一名,有一個小禮物(我是不知是啥,但看起來很弱)

09

 

 

 

第一場,開始叫號碼...

咦!!第四位就叫10號了,看來很多人缺席唷!!!

預備中~~~隔壁的小蜘蛛人很搶鏡唷~~

 

對了!這場是小錢包爸比參加寶貝女兒爬行大賽的初體驗唷~~

第一次時他沒空沒參加到....這次起點交給小錢包爸比...

10

 

 

 

比賽開始了,小錢包公主你怎麼還坐著>"<

爸比要你趴,你的腳都縮起來怎樣都不肯趴咧.....

小錢包公主的內心戲如下:

11

 

 

 

媽媽我在對面拼命搖鈴叫小錢包公主!~~

但一開始小錢包公主被隔壁媽媽拿的鑰匙吸引了注意~~

完全沒看到媽媽我耶!!!!(難道我下次要拿鑰匙)

 

喊半天比賽過了一半,小錢包公主才看到我>"<

看到我後,還是坐在原地哎....

哈  至少沒哭得上次唏哩嘩啦...這次是只哎哎叫小哭一下....

可能環境陌生有差,加上周圍的人熱烘烘的...

寶貝呀~~習慣就好,下次會更進步的...

(小錢包公主os:媽呀~~~還有比賽...>"<...)

12

 

 

 

比完賽出來,這裡聚集了一堆人,我看展覽館的人都聚在這了~~

13

 

 

 

憑背號可以去領贈品~~

△雪印成長尺

△健寶園DM

△DHC baby care組合試用包

△Nutriben貝康8種殼類水果麥精一包

董丸兌換券一張

 

14

 

 

 

 

 

隔壁還有兒童抽獎區

小錢包公主自己抽號碼唷!!!!

她抽到了13號,是什麼咧...一把尺健寶園DM....

GOD...我要這麼多DM幹嘛...之前去健寶園上課,就拿過了!!

嗚~今天還拿了二份....

15

 

不過,回家後,這二樣她自己抽的...

她到是玩得很開心....

怎麼說.....

那把尺,她像儀隊一樣把它當槍在耍...

那份DM,因為塑膠外包裝,她愛那聲音,一直搓....

 

 

還有還有,上面的董丸是賣啥??我沒聽過耶!!!

哈 拿著兌換券去找董丸.....

原來董丸是賣玩具的...ccc....

換了一支「變形金剛風扇」....

這是我覺得裡面拿得最好的贈品耶..=.=!!

因為風扇還會出現三種不同LED字樣,"TRANSFORMERS"、"DARK OF THE MOON"、"OPTIMUS PRIME"

小錢包公主一直盯著那些字瞧,覺得很神奇吧...

16

 

 

 

在入園時就有給一本導覽手冊~~

我看了幾乎都是孕媽咪最受用...

我只去小鹿斑比換了一份精美來店禮:面紙一包@@""(有落葉飄下的淒涼感)

17

 

 

這中間有一個插曲,就是我經過一個攤位~~

有幾個女生拿著手工餅乾說歡迎試吃...

我想說就拿....這一拿....我驚訝了一下..咦,是MAKIYO耶!!

她應該有看到我錯愕的臉...哈哈 我是素人嘛!最寫實了...

 

 

裡面的人潮真的很少~~

人潮只出現在爬行大賽外,還有一個地方就是"拍手童裝PUZZLE FOLKS"

全民抗漲10件只要990元!!!!隨你挑唷!!!

18

 

 

 

小錢包公主正缺夏天的衣服了!!!

此時不買更待何時咧~~~媽媽我很努力地挑呀...

小錢包公主雖然8個多月大...但她穿2歲小孩的衣服卻是剛好~~

哈~出生就比別人大了!!!布料也要穿得比別人多囉...

媽媽我專攻3-4歲和5-6歲的童裝....挑了十件...

 

另一方面,我也在潔立行買了洗澡巾給小錢包公主...

BABY的皮膚最粉嫩粉嫩了...當然要用好的材質的毛巾....

一條100,買五送一,另外她也送一小條的口水巾給我....

 

以上就是戰利品....FOR 小錢包公主

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