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時間:101年5月26日

地點:卡多摩嬰童館微風店(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59號B1)

 

小錢包公主的年齡終於符合參加爬行大賽的資格了!!!!

媽媽我等這天等好久了呀~~哈哈哈... 

小錢包公主的初體驗爬行大賽,雖然小錢包公主只會倒退嚕...

我相信她在這比賽刺激下,一定很快就會爬了... 

 

下午一點半要先報到,因為我自己帶小錢包公主出門又帶了超大包的媽媽包~

天氣實在非常炎熱,我不想到現場我人已經花容失色...

所以我搭taxi到達了卡多摩微風店...

老公也希望我不要大包小包也要我坐taxi...^^

 

結果我一點就先抵達了....

看看時間還早,先去看一下場地~~

這就是小錢包公主等下要比賽的地方~~

combi人員正在佈置中...

02

 

 

 

一點半報到!!!

排隊拿號碼牌....拿到A組25號....

03

 

 

 

小錢包公主的爬行初體驗~~

寶貝妳等下要加油唷!!!

媽媽在終點等你~~~

04  

 

 

此時我的大小幫手也來了!!!

我二姐和她的女兒兒子...

呵呵 感謝姐姐能帶小朋友來幫我...

星期六老公還得上班賺錢...

起點終點都需要有人...so....特別情商姐姐來幫忙~~

也來一起參與小錢包公主的爬行初體驗...

05

06

 

 

 

在等待比賽的時候,雖然限額60名,但仍是人潮眾多擠滿了卡多摩...

大家都是來替自己的小寶貝加油打氣...

 

今天也很開心地見到了combi同好會裡的金剛媽、小熊貓媽咪和中美媽咪~~

也看到一位熟面孔燕子媽,哈~

 

話說之前在奇妮走秀時,金剛媽和燕子媽就是參賽者!!

而我就是坐在金剛媽後面的媽咪,事後,我在網路上查詢東西..

沒想到查到金剛媽的blog那去....因此結緣^^

這一隔也一年多的時間了!!和金剛媽也是第二次的碰面~~

很高興認識大家....

 

 

二點要開始比賽啦...      

Combi人員麥克風呼叫A組25位小朋友請至裡面stand by...

哦~~我家就是A25號之一...

07

 

 

 

在等候時,麥克風聲音實在好大聲呀...

每場由五名小寶貝比賽...  

先由A場的寶貝比賽...(總共有A/B/C)

在等候時,我家的小錢包公主開始揉起她的眼睛...

而且還打哈欠....打很大....

OMG...她的午覺時間...她居然想睡了!!

糟了!!!依媽媽對她的了解,等下她肯定大哭....

 

看看現場的人潮,只是A場的人而已唷!!

B場和C場的人都還在外面等....

圍觀的地方就是小寶貝比賽的地方~~

08

 

 

 

 

不浪費時 間,趁著小朋友都還沒暴走...

和金剛媽、燕子媽拍張照...

09

 

 

 

和金剛媽小金剛合拍~~~

 

小錢包公主伸出她的鹹豬手(噢不,是玉手)摸了小金剛的頭毛...

哈~小錢包你在吃人家小金剛的豆腐唷!!

真是歹勢吶...

10

 

 

 

總算輪小錢包公主上場啦!!!

起點由我二姐幫我抱小錢包公主...

我們在五號跑道,最左邊那個...

當Combi人員哨子一吹,我家的小錢包公主大哭啦~~

瞧隔壁的小孩還瞄她一眼..

 

 

11

 

 

 

愛睏加認環境加媽媽不在旁邊...

哭慘了!!!!

小錢包公主,媽媽和哥哥、姐姐在終點呼喊你呀~

12

 

 

 

哭到髮帶都掉了!!!花容失色中!!!沒形象了>"<

我姐正在安撫小錢包公主中!!!

13

 

 

 

媽媽我只想好好記錄小錢包公主的第一次爬行初體驗呀!!!

隔壁的阿嬤可以讓開嘛~~你擋住我女兒的鏡頭了!!!!

14  

 

 

隔壁跑道的家屬搞得我不太開心~~

你們在終點的家屬也把我5號跑道的位置給占住!!

你們是4號跑道,尊重一下其他參賽者嘛!!!

建議主辦單位下次規定一下進場的家屬人數,在旁邊也可以拍照呀!

媽媽我是呼喊者兼拍照者耶!!!忙都忙不過來了!!

你們一堆人擠到我這,小錢包公主都看不到我了!!!!

 

 

最後,這組的五位小朋友都沒人到終點!!

居然給我拍到這張,小錢包公主疑似爬行的動作!!

15

 

 

 

哈哈 結束後,趕緊跑去抱小錢包公主!!

安撫一番就好了!!!

寶貝呀~不哭囉....還你美美的髮帶...

16

 

 

 

頒獎時間到啦...

combi人員記錄中,前十四名才有獎品可拿...

恭喜那些得獎的媽咪^_^

希望小錢包公主未來也能在排行榜上!!!自己賺玩具呀~~

17

 

 

 

此時的小錢包公主早已熟睡在媽媽的懷裡~

結束後,跟combi同好會社團的媽咪們拍個照!!

大家都看不同方向,哈~因為大家都有相機..

沒有看一致的鏡頭...真妙!!

18

19

 

 

 

這是參加爬行大賽的安慰獎,好空虛@@

20

 

 

 

另外,我在卡多摩有辦了會員!!!

只要消費滿三千或直接繳二百元入會員...

會員禮,大型購物袋和兒童折疊椅^^

會員卡有效期限為申辦日起兩年內有效~~

21

 

 

 

真開心有帶小錢包公主去參加爬行大賽!!!

隔天就在隔天!!!!小錢包公主會爬了....

刺激了他內心的潛能~~

可參考「小錢包公主會爬啦」(可點入)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