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小錢包公主八個多月了,可以試一些水果了...

拿出婆婆買的香蕉...和搗物器..

小錢包公主等不及,手都伸出來了!!! 哈哈..

 

其實小錢包公主第一個試的水果是"芭樂"...

當初只是給她嘗鮮磨牙當固齒器,並沒有給她吃...

 

開始用香蕉泥...

用半根香蕉磨成泥...

02

 

 

小錢包公主要來試吃香蕉囉...

她覺得要餵她東西,開心得咧!!

03

 

 

不過入口後~~~

小錢包公主....出現想吐的表情.....不是很愛..

似乎是太甜了!!!媽媽拿了水杯來解救她...

瞧她受不了,手都伸出要取水杯了!

 

04

 

吃了四、五口,收工!!!!

其他全進媽媽的肚子裡~~

我個人吃起來覺得磨泥太稠了,口感不太舒服,不太好吞..

小錢包公主趕快喝水舒服一下...

05

 

 

--------------------------------------------------

 

隔天,媽媽再度嘗試...

 

現在小錢包公主不再是吃米糊那種液狀,而是比較稠的粥..

從六個月吃到八個月了,也長了二齒了,咀嚼能力有比較好..

 

 

這次不磨香蕉泥,換個方式直接用湯匙挖..

來~~~小錢包公主笑一個~~~

06

 

 

開動啦....阿~~~

07

 

 

我們來做個美味的表情吧...

下一秒....卡...

有這麼痛苦嘛>"<

08

 

 

好吧~~~目前還沒辦法接受香蕉!!!

下回試試沒那麼甜的蘋果好了...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