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5/26帶小錢包公主去參加爬行大賽初體驗(哈~等我有空再來po,欠文太多了>"<)~~

她只會倒退嚕還不會往前進,但媽媽我想讓她先去體驗一下....

在我預期中的大哭之下結束,挺有趣的經驗...

 

 

5/27這天下午先去參加了閱讀起步走的講座(這也等我有空再po>"<)~~

回到家時已四點多了,餵完副食品後...

小錢包公主很悠閒地在地墊玩耍...沒多久約五點左右.....

她突然要去抓餐搖椅的輪子,結果...她是用"爬"地過去耶!!!!

前進了三、四步...爸比和媽咪都親眼看到....又驚又喜....

但她似乎沒有意識到自己是用爬的....

 

 

哇,這是前一天有去參加爬行大賽初體驗...

小錢包公主在大哭之餘,還有空偷看別人怎麼爬嗎??

哈哈~~還是突然開竅了!!!

 

 

趕快拿相機來拍~~~

結果拍到這幅模樣...

是在練蛤蟆功嗎??哈哈

01

 

 

呵呵~~小錢包公主大概爬了二、三次後~~

可能累了就不爬了....

不過媽媽我有錄到影..oh ya....好興奮呀~~

又參與到小錢包公主爬的過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