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今天5/11(五)起了特別大早,五點就要起來,六點出發...

我們是全部都弄好要出門,才把小錢包公主背出門...

沒想到她在要去停車場牽車時醒了!!!

哈  她應該還不知發生什麼事!!!

 

出發!!!!

當她看著媽媽我吃著早餐...她在一旁流口水..

我給她剝皮香蕉,順便讓她刷刷牙...

(什麼是剝皮香蕉,可以參考「小錢包公主的新玩意-美國BANANA剝皮香蕉」)

好笑的是,她一開始咬咬咬....

沒一會兒的功夫,我早餐都還沒吃完!!!

小錢包公主睡著了,睡回籠覺啦....

 

前往我們的第一站目標:台南

我們很早出門,所以一路沒塞車...

早上十點就抵達了台南,小錢包公主也剛好醒了!!!

首先要去拜訪老公的乾媽~約在店裡(小公主香氛)

  

瞧瞧小錢包公主多開心...

也笑得太好笑了!!!!

02

這什麼怪表情.....

 

 

來乾媽的店裡,一定要喝杯咖啡!!

還是一樣又香又好喝...

02-1

 

 

由於乾媽的店裡都會貼化妝品那些海報~

都會有美女的臉....小錢包公主超愛看美髮、美妝的廣告...

她在店裡興奮地不得了,一直對著海報笑....

我看她以後一定也是愛漂亮^^

瞧她眼睛望遠方,就是在看海報~~

03

 

 

在這要先謝謝乾爹乾媽,送郁甯一箱積木玩具、紫菁膏...等~ 

 

聊了一陣後,中午和蜜月時認識的友人有約~~

只好又得趕去下個點:雲林

小錢包公主上車沒多久後又睡著了,不錯不錯...養精蓄銳!

 

一同去西堤牛排用餐~我超久沒吃西堤了!!

03-1

 

  

小錢包公主則是在一旁照鏡子和玩玩具...

03-2

 

 

中間小錢包公主有吵著要吃ㄋㄟㄋㄟ..

好加在用餐的地方樓上有家樂福,它有哺乳室...

只是哺乳室裡放的椅子是公園椅,我覺得挺妙的...

坐在那上面餵奶,我感覺我好像在公園唷!!!

 

 

結束了午餐會面後....

我們總算要去今日的落腳處:台中文華道會館入住...

這間飯店就位於逢甲大學的旁邊~~

晚上逛夜市不怕沒東西吃...相當便利...

 

  

check in時,因為我背著小錢包公主~

櫃檯人員還很貼心地問:需要澡盆嗎?

喔,當然需要....

  

一入房間先讓小錢包公主去滾床..

哈  還沒反應過來的小錢包公主,被我放在床上...

瞧她正襟危坐....像個小大人一樣!!

04

 

 

直到拿出她的玩具....她才玩開變high了!!!

這顆Oball要感謝Angel媽咪送給小錢包公主...

她玩得多開心...

05

 

 

呵!都到了台中,也要來會會好友!!

我們的好麻吉Alex&小蘭...

 

Alex去日本出差還不忘帶伴手禮:喬巴~~

真是太感謝他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我超愛看海賊王,也超愛喬巴的~~

我的櫥窗裡都是喬巴,感謝有去日本的朋友都不忘會帶喬巴的相關產品給我~~

你們真是太大心了!!!

 

 

瞧Alex帶回來的喬巴油燈造型夜燈~~

酷斃了,這在台灣買不到吧....

06

 

 

我們趁著逢甲夜市還早時,趕快去逛一下吃個晚餐...

貼心的老公說他要背小錢包公主...

07

 

帶著小錢包公主,說真的不太適合逛夜市...

所以我們買一買回飯店吃...

順便幫小錢包公主洗澎澎...

哈~他第一次在除了家裡以外的地方泡澡..

可愛的寶貝還是洗得怡然自得...還啃洗澡書XD

08

 

 

結束了5/11這天滿滿的行程...

開心都見到了友人...

 

-----------------------------------------------

 

5/12這天的行程非常地relax...  

早上在飯店先用餐,小錢包公主表現很棒~~

雖然還睡眼惺忪,她很乖地坐在兒童座椅上玩她的洗澡書...

讓爸媽能好好地享用早餐...早餐還不錯吃!

09

 

 

今天的午餐,老公昨天就想好要吃「偈亭」~

這家在我們交往時,老公帶我去一中街時吃過...

仍忘不了那豐盛的小火鍋....

不過,經過了這麼多年,漲價了!!哈~一鍋150元

但依舊好好吃唷~~~飲料也好喝...讚!!!

09-1

  

  

我當然也有準備我家小錢包公主的副食品...

已經在小七先微波過,還熱呼呼的呢.... 

小錢包公主表現也非常好,通通吃光了...

10

  

吃飽後就前往今天的住處啦~~~

南方莊園渡假飯店 ,入住的房客可以使用飯店內的全部設施~~

B1有溫泉水療池、1樓休閒中心、2F溫泉桑拿中心...

所以我們早早就check in....

也讓小錢包公主滾床去...^^

她又一臉無辜了.....可愛的寶貝...

11

 

 

果然是渡假飯店,房間很大...

若小錢包公主會走會跑,應該就跑翻天!!

11-1  

 

 

飯店一樣可以借澡盆...

是黃色小鴨的,好可愛...

12

 

 

我們放好行李後,先去飯店後面逛逛..

飯店後面有綠地,我還有看到父女倆在丟疊球..

這飯店的房型還有親子套房....滿適合親子來的..

 

我們輪流拍拍照,不過有蚊子>"<

因為媽媽我的腿被盯了好幾個大包....

13

 

 

也要來個全家福...

我們忘了帶腳架,只好自拍三顆大頭入鏡!!

小錢包公主也覺得很好玩...瞧她很開心...

14

 

 

    

散散步後,該去享受一下飯店的措施~~

回房間換裝....

不過2樓的溫泉桑拿區,小錢包公主不能去~~

那邊是蒸汽室、烤箱、全裸溫泉湯屋...

媽媽我只好在房間裡顧寶貝,加上她下午也要小睡一下...

老公就先去享受一下囉...老公從昨天開了整天車也累了吧~

平常上班積勞也該好好去放鬆一下.....

 

 

小錢包公主瞇了一個小時後醒了!!

媽媽我幫她換上泳裝要帶他去B1溫泉水療中心和爸比會合..

 

小錢包公主看她穿泳裝的模樣,吐舌頭..

寶貝你是女生耶!!!這模樣有點給它不美耶~但好可愛...

15

 

 

來個泳裝露背照>///<

16

 

 

再來個正面特寫...

小錢包公主os:媽...我穿這樣是要去哪裡!!!

17

 

 

接下來就帶小錢包公主去兒童戲水池玩耍啦...

這裡就沒帶相機了...

 

一開始小錢包公主怕怕的,搞不清楚要幹嘛...

後來媽媽我帶著他游來游去,小錢包公主很棒還自己踢水...

 

玩累了,回房梳洗一番....

哈~~沒想到回房用好都晚上八、九點了!!!

我們就直接去南方莊園裡的南方餐廰(中華料理)用餐~~

好險九點半才會關門,太晚的關係,餐廰只有我們這桌...

 

爸比要點菜啦~~~

小錢包公主的神情好妙唷!!看著他爸比的舉動...

她的反應,媽媽我忍不住做了OS...

18

 

 

點餐式的雖然不便宜~~

但每一道都超好吃耶...有嚇到我....

超好吃真的超好吃....房客免收服務費...

 

菜飯/蝦鬆/小籠包

醣醋肉片/山藥雞湯/糯米紅豆湯

 

19

 

 

結束了這美好的一天....

 

 

 

--------------------------------------------------

 

隔天就是母親節啦~~

睡飽起來吃個早餐,今天要渡過娘家和婆家的母親節...

 

小錢包公主,出發囉...go!!!

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