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在網路上很多網媽都大推車車收納箱,可以收拾小朋友的玩具又美觀~~

還可以讓小朋友當椅子坐,不過好像限重20kg...

我家小錢包公主七個月大就10kg了>"<

 

 

先謝謝啾啾媽拉我進團購,能用便宜的價錢買到...

我買的都是大的車車收納箱....

組裝後  長49cm*寬30cm*高31cm

 

 

哈哈 終於在匯款後等了一個月從海上飄來....

終於來了!!!!!!!!!

01

 

 

 

一共有五款樣式,不過我只買了三種樣式....

我家沒那麼大,買太多只是占空間... 

02

 

 

首先介紹第一台車車

TRAIN火車 (我老公愛火車,哈 所以我訂這款)

上蓋/車身/底墊

07

 

組裝後

08

 

 

第二款車車

LOVE BUS戀愛巴士 (我以前超愛看戀愛巴士的)

上蓋/車身/底墊

05  

 

組裝後

06

 

 

 

 

最後一台車車

SCHOOL BUS校車 (哈 這台很適合小朋友)

上蓋/車身/底墊  

03  

 

組裝後

04  

 

 

 

三台車車合體....鏘!

是不是超可愛呀~~

09

 

 

 

這是收納小朋友的玩具或其他東西...

我拿來收納小孩,噗!!!不是啦...

小錢包公主試乘一下而已...順便看看這空間有多大....

 

 

小錢包公主OS:阿母,我上學去...

10

 

 

 

其他二款還有FIRE TRUCK消防車和WAGON BUS貨車

都相當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