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妮我們的孕期點滴獎品-1

Gennie's奇妮孕婦裝(https://www.facebook.com/home.php#!/Genniesclubs)粉絲團舉辦的"我們的孕期點滴"  看影片創意回答拿好禮活動~~~

於4/2~4/20的星期一至五每日一題,其中也會有加碼題~更多豐富好禮!!

 

我在4/16的題目裡,中了獎~~

 

4/16”我們的孕期點滴”-看影片創意回答拿好禮活動第11題來囉!
每個寶貝都有自己專屬的小名~今天就請大家分享自己寶貝的小名的由來! 讓大家在星期一開心感受彼此的喜悅!

題目:
我們的Baby小名大集合! 演變由來~ (字數限制:300)

這題的獎項是:
HiPP天然媽媽哺乳飲品/倍兒樂奶瓶/Hearty可愛半身圍兜兜與奇妮100%純棉紗布包巾喔!
(統計為明日的9:00)
PS:粉絲們要記得~這是"創意"活動喔......
奇妮我們的孕期點滴獎品  
 
 
我的留言:
「我家寶貝小名叫「小錢包」,會取這個小名,要先提到我老公他姓"錢",朋友在我還沒懷孕前就在幫我取一堆小孩的小名,"錢多多"(我覺得俗)、"錢錢"(好像寵物名字)、"零錢包"(感覺很少錢,哈)…等,都跟"錢"有關~~最後是一位朋友靈機一動"小錢包",這個讚,聽起來帶財又可愛,男女都適合,過了沒多久我就懷孕了,就直接用"小錢包"來稱呼我的寶貝,過年時還買了刮刮樂來玩,沒想到被我刮中了500元,果然是小錢包,為我帶來了意外之財!!」
 
 
 
真是謝謝小錢包公主,幫媽咪中了獎~~~
(也順便謝謝幫小錢包公主取名的ya媽~~)
 
4/20收到了HiPP天然媽媽ㄋㄟㄋㄟ飲品~~效率真好
 
oh ya~~對還在哺餵母乳的我,非常地實用!!!讚~~
奇妮我們的孕期點滴獎品-2
 
有效期限到2013/07/31
奇妮我們的孕期點滴獎品-3
 
 
三月份時我剛好有試飲過HiPP,正是我所需要的呢~~
 
 
 
奇妮都會陸續舉辦活動~~
有興趣的媽咪都可以加入粉絲唷!!!    

 1329968556236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