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老公要去淡水談正事,我和小錢包公主就待在小七等待老公...

而且當天現作好"胡蘿蔔米糊",我也有帶出門~~

 

小七找個位置坐下,開始進行餵食秀~~

謎之音:ㄟㄟㄟ阿母,我不是鯊魚啦>"<

 

 

在家坐餐椅,在外就坐推車囉~~

不知是放冷的關係,還是胡蘿蔔味太重了~~

小錢包公主吃到臉皺皺....加上三聲無奈呀~~~

02

 

 

沒關係~~~我們有小七在~~~

阿母來去微波,微波個20秒就熱了!!!

小錢包公主才吃得開心點,只是...她似乎真的不愛胡蘿蔔!!

吃到剩20cc時,她拒絕我>"<

好吧~~阿母是開明的....不吃沒關係,阿母幫你吃掉~~

 

等爸比至少也要一小時~~~

小錢包公主怎麼可能會一直乖乖地坐在推車上呢!!

沒錯!!! 她一吃完,就抓我一直要起來了~~

 

 

抱起來後,瞧她笑得!!

因為她計謀得逞.....

03

 

 

看看我們的後面,要什麼有什麼~~

當自己家自己拿.....but還是要付錢啦!!!哈

04
本想跟女兒拍個親子臉,怎麼小錢包公主這張表情像她爸比>"<

 

 

就在我們等爸比的期間~~

我發現到一件好玩的事!!!

小七人來人往,但是...就看到門口有一條狗....

就非常地乖巧站在門外,刁著錢包,不是我們家小錢包啦~~

等他主人耶!!! 他主人還連續進來二次~~

但牠仍然很乖地在外面等~~~超級乖的!!!

06

 

小七真是我們的好朋友~~~

真方便!!!

05

小錢包公主,我們散步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