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3-aBQy_s02s

看完了奇妮的「我愛你第三者」影片~~~

心中好多感觸唷!!!在孕期間,從驗孕棒那刻得知自己懷孕到小錢包公主呱呱落地~~

現在小錢包公主也六個半月大了!!!

 

 

我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小錢包公主出生跟我對看的第一眼~~~

她本來是在哭,一看到媽咪我,馬上不哭反而笑了~~

而且粉粉嫩嫩的嘴脣對我微笑,我好感動好感動...也滴下了眼淚>///<」

 

 

現在回想起懷孕期間發生的一些事~~

「懷孕初期難免會有孕吐,對於味道都特別敏感,誇張的是在逛超市看到魚就想吐了!!!之前愛吃的都變不愛吃,不愛吃的反而會吃,到了懷孕中期終於快活不再一直吐,小腹有微凸有孕味,不過這時期也是正可以出去玩耍的時候,這段期間去坐麗星遊輪全家去石垣島玩,也有去宜蘭、雲林、台南、台中、南投清境等四處遊玩,深怕小孩出生後,就沒法到處趴趴走,老公都很細心呵護我,每天晚上我和老公都會跟她說話,而她也像聽得懂似地踢踢我的肚子,到了懷孕後期,肚子愈來愈大,胎動也非常明顯,常常會看到肚皮被小手小腳劃過去,可愛的寶貝又在媽媽肚子裡玩耍了呢!有寶貝作伴的感覺真棒,覺得好幸福!!!」

 

 

最後我要對我家的小錢包公主大聲說:

「小錢包公主你是我上輩子的愛人喲,這輩子我也會超級愛你的。」

 

 

看看我和小錢包公主的超級親子臉~~~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