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咦~~阿母換新口味了耶!!!!

不再是綠色的...是橘色的耶!!! 

胡蘿蔔唷~~~

 

 

google一下胡蘿蔔的營養價值:

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能幫助眼睛發育,預防夜盲症、乾眼病,同時還能防止細菌感染,促進骨骼和牙齒的健康。但是如果食用過量,皮膚會變成橙黃色。」

 

 

我婆婆還特地幫我買了有機的胡蘿蔔...

小小一條剛好夠我用,放在小碗裡嘟嘟好咧!

首先,先洗乾淨削皮...

01

 

 

再來是切丁煮熟~~~  

02

 

 

另一方面,八倍粥也放涼中...

這次八倍粥是用象印電子鍋煮的^^

 

我老公建議,我用電子鍋定時,可以前一晚用,定時早上幾點好,起床後我再去做當天要的配菜,新鮮又方便!

作法跟大同電鍋大同小異,一樣放入米:水=1:8...

放入電子鍋後,選擇「稀飯」,然後「定時」,時間到了就ok~

03

 

 

放冷的胡蘿蔔和八倍粥...

胡蘿蔔好像罐頭水蜜桃唷!!

04

 

 

鏘鏘~~出動利器CSB-77  

攪拌棒要放進去後,再啟動唷!!!

05

 

 

上下攪拌一番....

06

 

 

瞧瞧~~多美的顏色...

我老公說像木瓜牛奶的顏色....哈^^

07

 

 

第一次做的口味,還是要過濾過濾...

一樣分成四盒...

08

 

 

胡蘿蔔的纖維好像比較粗..

還是有些渣渣...

09

 

 

分裝完畢....

10

 

 

小錢包公主用餐啦~~

我家女兒好像不太賞臉...

表情一整個不舒服>"<

吃得很憂鬱耶!!!一下低頭、一下扭曲、一下放空.....

12

 

 

 

媽咪,我不想吃了>"<

我跟爸比一樣不愛吃胡蘿蔔...

有吃一半了,可以嘛!!!!

13

 

 

媽咪,我要起來了啦...饒了我唄...

14

 

 

唉呀....小錢包公主你還有三天份要吃吶....

希望你加減吃囉....

 

 

-------------------------------------------------

經過昨天的反應,小錢包公主似乎是不尬意胡蘿蔔~~

但是呢,還是要繼續把三天的份量吃完呀~~

結果今天的反應不錯吶~~~

一口接著一口吃,嘴巴也啊嘛啊嘛吃得很開心耶!!!!

怪哉,昨天難不成是換新口味還不習慣嘛....

01

 

 

吃得滿嘴都是~~~

02

 

 

而且吃完還對我笑耶!!!!

哈哈...她接受胡蘿蔔了~~~

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