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膚潔沐浴露-1

3/27收到一封mail....

試用網站:http://www.mababy.com.tw/trial/detail.aspx?tid=268

 

 

親愛的會員朋友 您好,

 

我們是【嬰兒與母親雜誌社】

非常感謝把拔馬麻熱情支持並參加日前敝公司於官網舉辦的網路活動:[抽獎]絲膚潔沐浴露 

 

活動已於2012.03.14結束,

雖然已公佈活動贈品得獎者;

不過【培力藥品-Saforelle絲膚潔】廠商為了回饋【嬰兒與母親】會員的熱情支持,

將從參加抽獎的名單中,再抽出450位試用組的體驗名額~^^

 

在此很開心恭喜您獲得:Saforelle絲膚潔沐浴露試用組(乙組)。

我們將會於2012.03.29統一將贈品寄出,寄送時間約需5-10日工作天(不含假日),請您耐心等待唷~

 

 

 

原來是抽獎加碼呀~~~

我4/7收到,一打開有三包試用包~~

絲膚潔沐浴露-2

 

使用方法:每日清潔外用,如同使用沐浴乳般,塗抺後以水分充分洗淨。

 

使用對象:一般大眾成人皆可使用。特別適用經期、懷孕、產後與注重日常私密保養的女性使用。

 

主成份:Burdock Dynaphytols專利草本精華、天然薰衣草精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