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3/26時接到HiPP的電話~~原來是通知我報名了HiPP的免費試飲活動有符合資格...

3/27HiPP發信告知已寄出,3/28我就收到了三罐「HiPP天然媽媽ㄋㄟㄋㄟ飲品」,原名是「喜寶媽媽哺乳飲品」~

 

 

02  

由於我收到的是原廠特別提供的試飲版(非一般市售包裝),所以蓋子顏色是紅色的~

此產品是德國原裝進口,市售包裝罐蓋為深綠色,與試飲版成份相同!!!!

 

 

市售包裝如下圖~~

04

 

 

成份:葡萄糖、麥芽糊精、天然精萃(茴香、大茴香、香蜂草、蕁麻、葛縷子)、天然檸檬草香料。

使用方法:以8g(約2茶匙)加濃縮精華加上100cc的水即可飲用,建議每天至少4杯

03

 

 

隔天馬上來試飲~~打開內蓋~~

,這是貓砂嘛!!哈~開玩笑啦~~


打開就聞到了檸檬和茴香的香味~~

05

 

 

沖泡方式非常簡單~~

先放入2茶匙濃縮精華,再加100cc的水進去...

它溶解速度之快,我都還不用攪拌就溶得差不多了!!

喝起來微甜,對不敢喝媽媽奶粉的媽咪來說,這個飲品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口味唷!!

而且每杯(2茶匙+100cc水)熱量只有31大卡.....

 

因為我用馬克杯喝,我直接就用了4茶匙+200cc水....

06  

 

 

 

 

我家小錢包公主目前六個月半大~~

我是全母乳親餵的媽咪~~~

 

第一天我喝了4杯HiPP天然媽媽ㄋㄟㄋㄟ飲品,第二天我喝了6杯~~

陸續增加喝的杯數,當開水喝挺不錯的~~

 

 

喝了這幾天,我發現了幾件事:

 

1、我餵到三、四個以時就不太會溢乳了,但最近半夜時我發現我會漲奶.......

起床都發現內衣怎麼溼溼的XD,於是我又開始用了防溢乳墊...

這是睡一覺起來後,使用後的防溢乳墊,>///< 看來HiPP天然媽媽ㄋㄟㄋㄟ飲品起了作用!

09

 

 

2、因為我都親餵,也不知小錢包公主一餐都吃多少~~

不過這幾天小錢包公主吃一吃,嗆了一下,嘴巴一開~~

我的ㄋㄟㄋㄟ噴到她的臉上了..>///< 我好陣子沒噴成這樣了!!

小錢包公主吃了十分鐘就打了飽嗝...哈~~咕嚕嚕喝了不少唷!!

10

 

 

 

 

3、因為以上二件事,讓我覺得HiPP天然媽媽ㄋㄟㄋㄟ飲品好神奇~

不虧是發奶飲品,才喝了二、三天就這麼厲害....

我也好奇了我的ㄋㄟㄋㄟ有什麼變化...

我就擠了一些出來看....

 

這是在喝HiPP天然媽媽ㄋㄟㄋㄟ飲品之前

07

喝了HiPP天然媽媽ㄋㄟㄋㄟ飲品之後  

08

 

顏色好像變比較濃,沒那麼水~~

小錢包公主喝起來飽足感更夠...

我也不需要另外添加配方奶...真的省了不少奶粉錢!!

 

 

 

 

有在哺乳的媽咪,除了媽媽奶粉,HiPP天然媽媽ㄋㄟㄋㄟ飲品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喜寶官網http://www.hipp.com.tw/

喜寶FBhttp://www.facebook.com/hipp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