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阿母~~我快進睡眠模式了,別再拍了~~~

我要吃八倍粥啦~~咦,阿母不是十倍唷!!!!

 

因為我之前用的十倍粥,我幫小錢包公主吃完她吃不完的~

我發現好沒飽足感,太稀好像沒吃到東西~~

我今天改做八倍粥~~

 

步驟跟十倍粥大同小異,不過是比例變了~~~

http://bettychen.pixnet.net/blog/post/30544558

八倍粥=米:水=1:8

 

 

我一樣用刻度三的米配上(2杯刻度十+刻度四)共刻度二十四的水~~

煮出來的八倍粥!!!

粥量看起來比較多唷!!!

01

 

 

一樣是拿出我的利器CSB-77攪拌棒來攪拌一番啦~~~

嘿嘿嘿 顆粒不見啦~~~

02

 

 

再來要分裝啦~~

在做十倍粥時,忘了買儲存盒~~

這次工具買齊啦~~

去買了個「baby多功能食物儲存盒」...

03-0  

材質:食品級PP,耐溫:-20~120度

容量:120ml,數量:8個

將要儲存的食物至於盒內,要蓋緊盒蓋,以達保鮮儲存效果。

微波加熱請務必打開盒蓋

 

 

 

要來分三天的份量!!!!

03

 

 

一樣過濾一下,確保不會有顆粒

05

 

 

分裝完畢,一盒拿來微波,其他二盒拿去冰!!!

(微波記得盒蓋要打開唷!!!)

06

 

在這要告訴大家我的經驗,微波只要10-15秒就夠囉~

因為我一盒放進微波了1分鐘,結果粥都飛出來了>"<

請看失敗之作~~~~浪費了一盒

07

 

 

小錢包公主吃了80ml,好棒,吃光光!!

08   

 

呃 我說寶貝呀~~~你的三層肉......

哈是衣服皺折啦~~~不是肉肉啦!!!

不過,吃飽飽...有肚肚正常啦~~~

 

小錢包公主今天吃得嘴巴孜孜作響唷!!!

一樣吃完,她還要吃奶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