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活動網頁:http://www.mamypoko.com.tw/poko_pants/free.php

索取資格:只要有穿M/L號的寶寶並上傳寶寶名字健保卡正面,即可線上免費索取,每人限索取一份

 

 

網站上的注意事項:

1. 請勿重覆索取。贈品索取以相同地址 / 電話 / email 限領取一份為限,若有重覆,嬌聯公司有權取消其資格
2. 於 2009 年 ~2010 年已參與滿意寶寶褲型免費試用包索取活動的爸爸媽媽,不能再重覆索取喔。 參與本活動者需保證所有填寫的資料皆正確填寫。若有不實之情事,將予以取消資格。嬌聯公司保有最終審核參加者資格的權利。
3. 資料提供不全者,視為無效。
4. 每週五於本網站公佈成功索取名單。名單公佈後,將於 10 個工作天後寄出贈品 。
5. 贈品規格以實物為主,不得兌換現金。嬌聯公司保有更換贈品之權利。
6. 滿意寶寶活動小組02-23825678 分機333。

 

 

 

3/21收到了輕巧穿L號女用3片裝

IMG_2061  

 

 

屁屁是可愛的維尼熊圖案...so cute~~~

IMG_20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