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華摩力寶貝卡  

今天3/18跟友人在美麗華吃三燔...

我家的小錢包公主就在我快吃飽時發飆了,因為她也餓了....

媽咪我趕快帶他到美麗華的四樓育嬰室....

就在我餵完奶後,小錢包公主睡著了,媽咪我終於可以輕鬆一下...

 

就在育嬰室外面可以申辦「美麗華摩力寶貝卡」,不過要憑消費一千元的發票才能申請唷!

先感謝一下ya媽提供的發票~~~拜謝!!!

爸比就拿著一千元以上發票媽咪的身份證小錢包公主的健保卡去申請~~

 

 

寶貝卡優惠:

 

1.回門禮:每月15日達特定門檻即可兌換。(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生日禮:小朋友生日當月可兌換生日禮乙份。(滿一足歲以上始可兌換)

Ps:我老公有詢問,是送美麗華5樓坐一次旋轉木馬+小禮物

 

3.集點贈:集點至指定門檻之點數即可兌換贈品。當年度累積之點數有效期限至該年度12/31日止,逾期無效。

 

4.滿月禮:孕媽咪於寶寶出生前辦卡,在寶寶出生兩個月內持卡與寶寶證件來填寫寶寶資料即可領取。

Ps:唉,我孕期只顧著去上媽媽教室,和拿媽媽手冊換贈品,哈沒想到寶貝卡還可換滿月禮。等懷第二胎再來。

 

5.來店禮:不定期贈送。

 

6.優先報名美麗華百樂園各項小朋友活動。

 

寶貝卡的有效期限是至小朋友年滿12歲當月月底即失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