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

活動網頁:http://mobile.mombaby.com.tw/op/channel_3?id=948

 

多了個小情人的White Day,是否多了幾滴汗水?還是多了幾分浪漫?
快來製作妳的幸福封面照,分享妳升格人母的小確幸~
就有機會把Sweet好禮抱回家!讓妳成為最快樂的幸福媽咪❤


我的分享:

「親愛的甯寶貝,從你出生到現在,媽媽都寸步不離地和你在一起,每天有你的笑容媽媽就覺得好快樂,誰說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呢,媽媽我前世才是你的愛人...每次看到電視上演著嫁女兒的戲碼,媽媽我就哭到不行了!!!媽媽超級愛你唷!!!」
 
當媽之後,我真的變超感性啦.....
每次看到嫁女兒畫面,哭!!!(捨不得)
看到寶貝不舒服的神情,哭!!!(心疼)
看到寶貝哎哎大叫,哭!!!(煩惱)
看到寶貝很幸福地笑,哭!!!(滿足)
 
我說我是哭屁呀~~~~笑也哭......哈哈 其實是太愛寶貝啦!!!
 

 

swfupload4f5eca3939f53  

❤活動時間❤

照片募集:2012/3/14-2012/3/23

得獎公佈:2012/3/28

 

❤操作步驟❤

1) 加入「媽媽寶寶懷孕生活網」會員並登入。

2) 使用「封面DIY」功能,完成媽咪幸福封面照製作並按右鍵下載儲存。

3) 成為「媽媽寶寶粉絲團」 的粉絲,至「上傳媽咪封面照.Sweet好禮帶回家」活動點選「參加」。

4) 將完成的媽咪幸福封面照,上傳至活動塗鴉牆並寫下妳升格人母的小確幸。

5) 活動結束後,將抽出10位幸運兒,可獲得「幸福Sweet好禮」;贈品寄送限台灣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